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表面上是钢铁侠 背地里却用着中老年手机壳

资讯 快科技 2019-05-03 19:39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国内票房仍在不断飘红,目前上映10天总票房已经突破36.85亿元,超越《唐人街探案2》和《红海行动》位列中国票房榜第3位。

虽然排片率从95%+已经下降到了60%+,但照趋势来看,最终国内票房压过46.54亿元的《流浪地球》依然是有可能的。

日前,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在Instagram上放出了一张和卡魔拉、惊奇队长等剧中角色扮演者的合影,意外秀出了自己所用的手机和手机壳。

表面上是钢铁侠 背地里却用着中老年手机壳

从照片来看,小罗伯特·唐尼用的是一部iPhone手机,而手机壳却被网友吐槽:作为一个富可敌国、尖端科技范儿的存在,居然在使用中老年手机壳。

“讲真,我爸手机换了不少,手机壳永远是这种翻盖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中老年的梦想。”

也有网友为他打抱不平:“表面上用着中老年手机壳,背地里却拥有着特别洋气的度假别墅,还别出心裁3D打印了自己的脑袋瓜做香薰蜡烛罩,年轻时万人迷的照片、夫妇合影的艺术品、猫咪……”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主创的片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拍《复联3》拿走了至少7500万美元(约5亿人民币)。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