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苏宁揭秘今年618年中大促,优惠举措频频

资讯 TOM    2019-05-15 09:55

在5月14日进行的苏宁618年中大促暨城市购滁州站媒体通报会上,苏宁发布强势预告,今年将从多渠道多重点引爆618年中大促。而安徽苏宁517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就是让利消费者,引爆苏宁618年中大促的重要一环。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AI、大数据等正在悄悄改变人们的生活。根据苏宁易购2018年的年报数据显示,苏宁易购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64.45%。这份功劳应归于苏宁基于“两大两小多专”战略,此战略实现了全方位覆盖苏宁旗下各种形态的店铺的愿景,达到提升销量的效果。

安徽苏宁揭秘今年618年中大促,优惠举措频频

目前,苏宁在全国布局有10000多家线下店,这些线下店将和线上渠道一起,为618年中大促带来更多惊喜。活动从5月17日开始持续至6月30日,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全面抢跑年中旺销节点,打造上半年家电盛宴。

开始于2019年年初的以旧换新活动在618年中大促中也将强势延续。苏宁响应国家号召一直致力于以旧换新,为广大消费者谋取了很大程度的福利,同时也带动了自身的销量成绩。今年苏宁更是拿出10亿换新补贴在滁州老旧的小区设立回收站点,实现快速回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安徽苏宁揭秘今年618年中大促,优惠举措频频

服务方面,618年中大促也绝不含糊。“半日达”是近年来苏宁为了消费者能够有极致物流体验的创办一项服务,当日上午11:00前提交的订单,当日送达;当日23:00点前提交的现货订单,次日14:00前送达;大家电当日上午11:00前提交的订单,当日送达;18:00前提交的现货订单,次日送达。这样给力的物流也将为消费者买买买带来更多便利。其中最为方便的是生鲜速运,当你在手机下单后,半小时内快递小哥就会将食物送到你的手中。既保证了食物的鲜美同时也避免了在烈日寒冬下出门的苦恼。

在618年中大促活动中,苏宁还将一如既往地与各大品牌联手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如:大家电套购高额返、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等。

安徽苏宁揭秘今年618年中大促,优惠举措频频

让利消费者,也带来了消费者对苏宁的认可。《2019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中指出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达到1834亿元,其中,苏宁位居全渠道首位,占比高达22.3%,再次领跑全渠道第一,真真正正体现了苏宁家电老大哥的身份象征。

由此可见,今年苏宁618年中大促不仅优惠力度大,服务保障好,还会有更多好玩有趣的花样,消费者在苏宁可以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