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获网约车牌照 成新势力布局出行先行者

资讯 TOM    2019-05-15 10:45

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共享出行成为车企争相竞逐的下一市场风口,在越来越多主机厂开始推出出行服务后,新势力们也纷纷开始布局出行市场。

近日,新特汽车和小鹏汽车均传出即将上线出行平台,其中新特汽车旗下出行品牌“新电出行”或于近期正式发布,据新特汽车相关人员透露,新电出行平台已于2019年3月20日获得全国网约车线上运营牌照,同时已分别在4月30日和5月13日获得贵安新区、成都两大地方牌照,不日将正式上线,首批运营车辆将率先落地贵安、成都等地。而小鹏汽车旗下的出行平台将命名为“有鹏出行”,此外相关消息尚未曝光。

新特获网约车牌照  成新势力布局出行先行者

据了解,“新电出行”乘客端和司机端已于2018年12月8日上线安卓应用市场,新电出行1.0.0版本也早在5个月前上线iOS系统;而根据“有鹏出行”官网显示,自2月25日起,其乘客端和司机端软件均已上线,包括安卓与iOS系统,但是根据实际操作,尚无法在应用市场搜索到相关APP。早在3月份新特汽车召开“特FUN”发布会时,新特汽车CEO先越就表示新特已拿到网约车出行的关键牌照,并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出行品牌。随着线上网约车牌照和几大地方牌照的相继落地,新特汽车的出行布局已悄然完成了大部分关键工作,而新特也将成为第一家上线出行服务的新势力企业。

新特获网约车牌照  成新势力布局出行先行者

对于新特而言,新电出行的上线不仅能够让新特成为出行领域“首个吃螃蟹”的新势力企业,对于新特品牌更是一次强有力的延伸。出行服务的上线,将给用户带来更多除了汽车产品之外的价值,同时能够有力推动新特汽车商业版图的扩张和完善,使得其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多了几分胜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