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醛性能提升60% 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上市

资讯 TOM    2019-05-15 10:53

5月15日,英国轻奢家电品牌IAM在空气净化领域又出力作,推出了目前市面上罕见的颗粒物CADR值和甲醛CADR值都突破1000m3/h的产品——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凭借卓越的性能指标和简洁大方的外表,这款新品一亮相就吸引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除醛效果行业领先,性能提升60%

除醛性能提升60% 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上市

 

IAM作为行业专业领先的空气净化器品牌,颗粒物与甲醛净化一直都是IAM空气净化器的强项。这款KJ1500F延续了IAM经典款的多个特性,搭载了多重过滤复合滤网和高精度的颗粒物、TVOC传感器,并且突破性地应用了双进双出技术,直流无刷双电机配合双风道设计,让颗粒物CADR值高达1500m3/h,甲醛CADR值则高达1000m3/h,除醛性能较IAM上一代空气净化器KJ800F整体提升60%,在除甲醛方面的技术及效果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可充分满足用户对于缓慢而持久释放的甲醛、甲苯等装修材料、家具等所释放出的污染气体的净化需求。

国际权威奖项认证,斩获德国红点奖

除醛性能提升60% 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上市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款代表着空净领域最高设计标准的产品,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的科技创新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也得到了德国红点奖的认可。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四大专业工业设计奖项之一,也是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本届红点奖共有来自59个国家的设计师和制造商提交的6300多件作品参与,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最终斩获红点设计大奖,既是IAM科技创新实力的体现,也是国际对IAM品牌的高度肯定。

除醛性能提升60% 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上市

事实上,作为在欧洲享有盛誉的家电品牌,英国IAM在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凭借精致的生活场景体验以及考究的产品细节,得到消费者的交口称赞。不仅迅速闯入中国净化器线上市场零售额与零售量份额TOP5,更是收获了德国红点奖、IF奖、“南山奖”空净十大品牌、南都“空气净化器TOP10商品”、苏宁“八星空净”产品、PConline年度评测臻选高端空气净化器、艾普兰金口碑奖等多个国内外专业领域大奖。

除醛性能提升60% 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上市

IAM新品空气净化器KJ1500F集IAM多年研发力量下应运而生,无论从功能还是外观都是行业首创。据了解,这款产品已在IAM京东、天猫及苏宁旗舰店正式发售,新品上市期间更有限时活动优惠,感兴趣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除醛净霾,更好地为家人提供洁净呼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