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出行,安吉星为您送上轻松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5-15 13:01

进入5月,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全国各地气温纷纷上升,广东部分地区甚至已经突破了35℃。夏季是户外出行的黄金季,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高温总是与美景相生相伴,也给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面对酷暑,安吉星始终在第一时间为车主提供最有效的服务,为每一位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

夏日出行,安吉星为您送上轻松解决方案

安全畅行,不惧高温

高温环境下行车,容易对汽车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损伤。例如在高温下发动机散热能力差,容易导致燃烧不正常。为了帮助车主更好地在夏季保养爱车,安吉星提供了精心的车况检查服务,每月通过短信或邮件,将车况检测报告发送给车主,为车主提供定制化保养建议,主动排除潜在车辆故障,防患于未然。

安吉星不仅能及时发现问题,还能帮助车主及时解决问题。安吉星配备实时按需检测功能,如有需要,车主可以按下蓝色按键,联系呼叫中心,客服人员会通过在线检测的方式,对车辆的发动机系统、变速器系统、安全气囊系统、刹车系统和安吉星系统等各个部位进行详细检查,并生成详细的车况报告,第一时间反馈给车主。车主可以通过这些信息,更好地掌握爱车的情况,及时排除故障隐患,让自己的用车生活从容不迫。

更加人性化的是,如果车辆出现问题,安吉星会将车况检测报告第一时间分享给车主指定的上汽通用汽车经销商,经销商可以及时联系车主预约检测维护服务,确保车主车辆时刻处于最佳状态,帮助车主集中驾驶注意力,提高行车安全性。

夏日出行,安吉星为您送上轻松解决方案

智能车机,伴您同行

夏季虽热,但驾车寻一处美景纳凉,远比在家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来的更畅快。这时,您需要一套聪明的车机系统带您到令人惊喜的消暑纳凉地点,品味夏天的味道。安吉星目的地查询及发送功能,全面查询兴趣点,您可向安吉星查询要去地点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如:酒店、餐馆、超市、医院、加油站等,同时服务中心全程音控领航可以协助将您的车辆导航至所需地点,开车时只需听着安吉星为你播报的导航语音,专心开车更安全。

夏日出行,安吉星为您送上轻松解决方案

车家互联,智由智在

炎热的天气,也会让人感到十分不适,安吉星智能家居功能可以为您营造一个惬意舒适的居家环境。用户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的方式下达指令,通过手机应用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智能空调、智能电视等,并且能够设置电子围栏,当车辆进入指定区域之后打开或关闭相应的智能家居产品。试想在夏季,当车主出门经受了一番酷热洗礼,有了安吉星,一进家门就能感受清凉的室内温度和温馨的室内环境,这种充满科技感且更便捷的方式,也更加符合消费者对未来出行场景的预期。

夏日出行,安吉星为您送上轻松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