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搞事情了,这才是选购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资讯 TOM    2019-05-15 16:20

厨房装修是家装过程中最令人头疼的一环,不仅要选橱柜还要选厨房电器,要是想让橱柜与电器能够完美契合,那更是要下一番苦功夫才行。究竟该如何选择?我乐橱柜给大家提供了以下2条建议。

我乐橱柜搞事情了,这才是选购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1、参照橱柜选电器

大多数人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常常会把橱柜与电器分开来选,看到喜欢的橱柜就买,看到不错的电器就下单,不考虑两者能否兼容。这样很容易造成橱柜与电器不匹配,不仅影响厨房整体的美观性,还会造成厨房空间的浪费。

对此,我乐橱柜建议大家。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可以先选择喜欢的橱柜,然后再参照着橱柜的大小和规格去选择相对应的厨房电器,只不过这种情况对电器的尺寸会限制较多,可挑选的范围也会大大缩小。

我乐橱柜搞事情了,这才是选购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我乐橱柜因特拉肯系列

或者,大家也可以选择像我乐这样的定制橱柜品牌,这样就可以随意选择喜欢的橱柜以及厨房电器。

此外,我乐橱柜的设计师也会用专业的眼光和能力,将厨房电器合理的嵌入橱柜之中,既保障厨房的颜值又增大厨房空间的利用率,避免浪费不必要的空间。

2、选择配套橱柜与电器

除此之外,如果大家感觉既要选橱柜又要选电器,跑来跑去太麻烦,建议大家选择“橱电一体”套餐,省时又省力。

我乐橱柜搞事情了,这才是选购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我乐与方太签约仪式

不久前,我乐家居携手方太集团,打造了一种“新型橱电一体化”的销售模式,即用户在购买我乐橱柜时,可以直接在我乐橱柜店选择喜欢的方太电器,包括抽油烟机、洗碗机、烤箱等,且到时会为用户一并安装。这种销售模式,能帮助用户节省很多时间,让用户不用频繁的奔波于橱柜与电器之间来进行选择。

我乐橱柜搞事情了,这才是选购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我乐橱柜圣马可系列与方太电器

而且,配套的橱电因在大小和规格上经过量身定制,会让厨房整体的布局设计上更合理,更方便使用,最终的视觉效果也会更时尚高端。

其实,不只是方太集团,早很久之前我乐便于1998年推出国内第一台嵌入式燃气灶具的德意电器展开了合作。此次与一直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的方太进行合作,是给用户提供更多的电器选择,用户可根据需求和喜好自由搭配。

最后,我乐橱柜想告诉大家,买房不容易,大家在进行厨房装修挑选橱柜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仔细,多比多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