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美食成亮点,万和吸油烟机为厨房带来清静体验

资讯 TOM    2019-05-15 17:03

湖南卫视“慢生活”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正在热播中,节目播出至今,粉丝们除了能看到自己爱豆们在湘西田园生活的逗趣日常,也将数道黄小厨的美食菜谱收入囊中,在第三期中,黄小厨又为大家献上了两道人气美食:小龙虾伊面和三杯鸡,还没掌握的同学,快来跟万和一起复习一下吧。

《向往的生活》美食成亮点,万和吸油烟机为厨房带来清静体验

爆炒和油炸,用最狂放的方法释放风味

伊面又称伊府面,可以说是方便面的始祖了,吃起来爽滑甘美,再搭配鲜香的小龙虾浇头,又有谁能拒绝呢?制作小龙虾浇头的制作很简单,首先起锅爆香葱姜,虾尾入锅炒至变色,再添加豆豉、蒜头、适量青红椒调味。依次倒入高粱酒、啤酒、去腥增香,最后大火焖十分钟,小龙虾浇头就完成了。一旦你掌握了这种百搭浇头的制作方式,除了伊面,鲜面条、米饭等主食都有了完美的搭配,还会为不知道吃什么而纠结吗?

《向往的生活》美食成亮点,万和吸油烟机为厨房带来清静体验

不得不说,看了《向往的生活》,足不出户也可以领略很多地方的美食风味,下面这道三杯鸡就是江西的传统名菜。所谓“三杯”是指在烹调时会放入米酒一杯、酱油一杯、猪油一杯,这道菜因此得名“三杯鸡”。黄小厨版本的三杯鸡主要分为三步,首先将切好的鸡块放入油葱姜蒜的油锅中炸至变色,再将米酒、酱油与油等比例放入锅中,加入些许白糖调味,最后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罗勒叶,提升风味,这道咸甜相衬的三杯鸡就完成了。

《向往的生活》美食成亮点,万和吸油烟机为厨房带来清静体验

烹饪手法再狂放,万和也能让油烟不嚣张

这两道菜用爆炒和油炸这两种中国厨房最喜欢也最狂放的烹饪方式,将食材的鲜香充分的发挥了出来。对于烹饪而言,这两种的方式简单有效,但经常进出厨房的人都知道,烹饪方法的不同,产生的油烟量也不尽相同,而爆炒和油炸产生的油烟量对厨房空气质量的影响是最大的,按照油烟量由大到小,排序分别是爆炒、油炸、煎焗、烧烤、蒸煮、炖汤。

《向往的生活》美食成亮点,万和吸油烟机为厨房带来清静体验

对中国家庭来说,爆炒和油炸都是比较高频的烹饪方法。大量的油烟,不仅影响着家中的空气质量,让每一个家庭的“掌勺人”也直面油烟对皮肤的危害,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吸油烟机就格外重要。

为了消灭厨房油烟问题,足够的吸力是吸油烟机必需性能。今天万和向大家介绍的万和吸油烟机X12T,拥有27.5m3/min的飓风吸力,可将6平方米的标准家庭厨房的空气,在30秒左右彻底更新一次。即便家中是开放式厨房,油烟也能快速吸净。同时,根据不同的烹饪手法,设置了六种不同风力档位,满足不同的风力需求。

不只是吸走油烟,万和吸油烟机还具有负离子净化功能,按下“空气管家”当检测到厨房空气污染超标时烟机会自动启动工作,同时配合负离子功能,保持厨房的空气清新。

《向往的生活》美食成亮点,万和吸油烟机为厨房带来清静体验

万和吸油烟机X12T

这样强大的风力,往往让使用者担心会伴生噪音和能耗太大问题,万和吸油烟机采用直流变频电机,大幅降低了耗电与噪音,完美解决厨房油烟问题,为厨房带来清静体验。

美食好友常相伴,向往的生活仍在向前

向往的生活到底是什么,千人千面,没有人能给出标准答案,《向往的生活》中的温情与欢乐的日常,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参考:无论生活节奏的快慢,有美食唾手可得,有些许好友在当下陪伴,用一种知足的态度,享受当下,也许稀松平常的日子就慢慢的过成了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美食不间断,下一期节目,潘石屹、王弢刘璇夫妇、张继科做客蘑菇屋,黄小厨会做出什么样的美食来招待他们?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万和与您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