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品牌续签约著名歌手洛奇为品牌代言人!

资讯 TOM    2019-05-15 17:55

2019年5月10日世界品牌日当天,著名华语乐坛音乐人洛奇与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品牌(以下简称车友)董事长签订代言续签合约,成为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品牌代言人,车友迎来了这位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实力派音乐人的加入!

喜讯: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品牌续签约著名歌手洛奇为品牌代言人!

(左:车友董事长袁晓光右:歌手洛奇)

据悉,车友品牌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与著名歌手洛奇先生出席了本次的品牌代言续签仪式,车友董事长袁总表示,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蕴藏着无尽的机会,当然也伴随着挑战与风险,车友作为一家从事汽车用品行业20多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最近热销的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更是深受用户喜爱!在一个全新的时代,车友这个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汽车用品制造企业,在迎接竞争挑战的同时,更要去寻觅市场突破的机会,以求占得一席之地,稳居市场前沿。而要想抓住市场机会,需要传统企业敢于突破自己的观念瓶颈,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世界品牌日续签洛奇先生便是车友迎接2019年市场稳健的一步!

喜讯: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品牌续签约著名歌手洛奇为品牌代言人!

(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

而与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品牌签约的洛奇老师是一名华语乐坛知名的原创音乐人,从2012年创作发行原创歌曲《哥们干了这一杯》后,相继推出了《朋友圈》、《最美乡里人》、《吉祥中国人》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得到全国广大歌迷朋友们的喜欢。让观众喜爱与尊重的不仅仅是洛奇老师的歌曲,还有洛奇老师这些年来在公益道路上始终如一履行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多次出演公益演唱会给孤寡老人、贫困儿童、残疾人送去温暖与帮助的社会责任感与坚持,洛奇先生本身也极度看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表示希望与车友品牌能够携手共进,塑造一个全新的车友品牌!

喜讯: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品牌续签约著名歌手洛奇为品牌代言人!

(左:歌手洛奇车右:友董事长袁晓光)

车友品牌与洛奇老师的签约,在追求品牌质量之上亦将客户需求与体验作为品牌发展刚需,通过明星代言代言以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同时,通过与洛奇老师的签约进一步提高车友360航空软包脚垫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此次强强联合为车友加强行业竞争力、后期互联网布局与宣传开拓竞争市场打了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