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加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到底有什么重磅新品?

资讯 TOM    2019-05-27 10:02

近日,智能门锁品牌果加官方宣布,将于5月28日下午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致敬精英 解锁新生活」火河科技&果加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

果加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到底有什么重磅新品?

关于此次发布会,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从邀请函来看,本次发布会至少有三大看点。

看点一:锁定精英群体,创造品质生活

发布会主题是“致敬精英 解锁新生活”。智能门锁作为新兴的智能家居产品,凭借多种开门方式和智能APP管理,让人们从此告别钥匙,迎接新生活,这一点好理解。而果加发布会主题强调“致敬精英”,可以猜测果加对于自身产品用户群的定位是精英人群。就国内来说,精英人群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中产阶级,多为80后、90后,他们用努力工作换取更高效、更高品质的生活。那么,果加的产品在哪些层面满足了精英人群的消费需求?果加的品牌基因与精英人群是不是有相通之处呢?相信发布会上会揭晓。

看点二:新产品颠覆买智能门锁必买网关行业惯性

如今家用可远程控制的智能门锁,大多通过网关与互联网连接,智能门锁一旦脱离网关,立刻“沦落”成无法人锁互动的普通电子锁,不仅手机控制功能失效,其自动安保功能也将失效。因此,许多家庭需要为门锁额外购置网关,还需要注意智能门锁和其匹配网关的位置,以便于更加稳定地连接网络。此次果加发布会即将推出的新品,是否会颠覆“买智能门锁必买网关”的业界惯性,在智能门锁行业再上一个台阶,值得期待。

果加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到底有什么重磅新品?

看点三:B端C端双品牌战略,精细化运营

邀请函提到火河科技&果加品牌战略升级,可能会涉及公司层面品牌运营策略的调整,比如B端C端双品牌运营。

企业服务市场面向企业客户,强调的是提高运营效率。火河科技率先提出“商用大居住”理念,服务长租、短租、酒店等企业客户,提供以智能门锁为基础,配备智能电表、智能水表等周边设备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累计服务万科、龙湖、途家、自如等近5000家客户,是国内惟一覆盖商用大居住全场景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商。

家用智能门锁市场面向终端消费者,用户更关注产品体验、品质和服务。火河科技以”果加”品牌深挖家庭居住场景价值,以创新的技术、精益的设计制造、覆盖300+城市的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千万家庭提供高质价比的智能门锁产品,已成为京东及天猫平台销量领先的智能门锁品牌。

如果火河科技将实行B端和C端双品牌的运营战略,意味着今后在产品定义、品牌服务方面都将更聚焦,也能提高企业自身的运营效率。

距离5月28日火河科技&果加「致敬精英 解锁新生活」发布会已不足5天,在倒计时阶段,越来越多关于新品门锁、发布会环节的信息正逐步放出,期待发布会现场精彩有趣的体验,更期待果加给C端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