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果加智能门锁,开启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9-05-27 10:02

终于拿到了房本。小丽在互联网公司做了8年的运营,为了这套房,她从不敢对996说“不”,舍不得买大牌化妆品,舍不得去电影院看电影,甚至每天午饭也要卡死在20元。本以为只有拥有了自己的“家”,生活才有品质感,没想到一次没带钥匙就被打回原形:出门倒垃圾,一阵风把门带关了;加班回家发现钥匙忘在公司,太晚了还叫不到开锁师傅;爸妈来访,自己在公司走不开,得让爸妈在门外苦等?

生活的品质怎么能被忘带钥匙这种琐事而影响?小丽决定换把智能门锁,凡事追求完美的小丽,在门锁的选择上也很谨慎。

用果加智能门锁,开启品质生活

从传统锁换到智能锁,安全是第一考虑因素。智能门锁行业鱼龙混杂,产品品质稂莠不齐,今年央视的《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了一批有安全漏洞的智能门锁品牌,其中不乏广告做得铺天盖地的大品牌。熟悉互联网广告套路的小丽知道,广告做得好不代表产品好,只有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的,才有足够的公信力。

除了安全因素,品牌是否专业是小丽的第二个考虑因素。智能门锁是通过物联网技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门锁的控制和管理;门锁还涉及安装、后续保养、运维等等服务。理想的门锁品牌需要本身具有互联网基因,还要有自己的生产制造和售后服务能力,这样才能保障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

小丽的第三个考量因素是方便不操心。理想的门锁产品最好是自带网关,用WiFi、蓝牙、ZigBee等物联网协议通过手机APP链接门锁。自带WiFi网关无需购买其他网关设备,直接连家里的路由器即可实现APP管理。开门方式的多少也直接关系到是否方便。目前高端智能门锁的开门方式一般有指纹、密码、蓝牙等,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自然是开门方式越多越方便。

基于上面的三个原则,小丽发现了一个靠谱的智能门锁品牌——果加。

用果加智能门锁,开启品质生活

果加智能门锁以优秀的表现通过了京津冀三地消协发起的、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承检的智能门锁检测。此次测试内容包括指纹检测、密码测试、IC卡测试、APP测试、特斯拉测试、极端环境测试等,结果显示果加门锁可有效防止特斯拉线圈开锁,甚至在-40℃和70℃的极端环境下,果加门锁也能保障流畅的使用体验。

果加是互联网公司,早在2013年就打入公寓门锁市场,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服务-运维体系,经过6年积累,计服务万科、龙湖、自如、途家等近5000家客户,拥有55%以上的商用大居住智能化市场占有率,服务家庭用户及商用客户近8000万人次。拥有这么多客户,产品经过这么多用户的验证,专业性有保障。

果加智能门锁质价比高,采用生物级活体指纹识别技术,自带WiFi网关,支持指纹、密码、蓝牙、门卡、钥匙多种开锁方式。通过APP可以设置指纹、密码、用户和权限;还可以下发一次性密码,查看开门记录,查看门锁是否关好等等。出门不用带钥匙,亲友突访不再需要人工送钥匙,可以知道家人有没有按时回家,长期不在家也可以实时检查家里情况,功能齐全,不需要再为没带钥匙,忘记有没有锁门之类的琐事而烦恼了,极大地提高了生活品质和效率。

经过多方调研,小丽确定了果加智能门锁就是自己的理想之选,那具体选择哪一款呢?听说5月28日果加将要开品牌发布会,带来旗下最新产品。新产品一定会有更多惊喜,那还是等新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