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2019斗鱼嘉年华四大看点:主播、游戏、电竞一网打尽!

资讯 TOM    2019-05-27 12:09

2019斗鱼嘉年华上,PDD回归后首度与粉丝线下见面,冯提莫要举办演唱会,YYF将压阵DOTA2水友赛……初夏,“江城”武汉尚未迎来火热天气,整座城市却因为一个盛大节日的到来而热力四射。斗鱼嘉年华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举办。节目单公布之后,引发了水友热烈讨论。现在小编给各位水友揭秘一下2019斗鱼嘉年华的精彩4大看点。

看点一:明星级演唱会余音绕梁

2019斗鱼嘉年华上,斗鱼主播冯提莫、阿冷、二珂、小缘、童可可和尧顺宇六人,将登上斗鱼舞台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揭秘2019斗鱼嘉年华四大看点:主播、游戏、电竞一网打尽!

在这六人中,冯提莫已经发行了超过10首个人单曲,近日还发行了首张音乐专辑《莫须有》。尧顺宇也拥有着独特的声线,深受水友欢迎。 “人气歌姬”阿冷的吉他、二胡和舞蹈;“甜歌小公主”二珂的代表作《樱花粉的浪漫》;“高音幼儿缘”小缘可分裂的治愈萝莉音和高冷御姐音;“白砂糖女孩”童可可的颗粒感嗓音,都将为个人演唱会带来不少惊喜。

从六人的演唱会时间来看,并无重叠,这意味着参与嘉年华的游客,将可以完美欣赏到六人带来的六场演唱会。如果你是他们死忠粉,不要错过5月31日和6月1日两天,在主舞台上的六场演唱会!

看点二:人气主播见面会各式各样

PDD、PIS、伍声2009、叶知秋、旭旭宝宝阿冷都将和粉丝见面互动。其中PDD是回归后首度与粉丝线下见面,相信在他离开的这400天内,有太多的粉丝期待着他的这次线下见面。而旭旭宝宝在短暂停播归来后,或许也有不少话想对粉丝说。此外,已经有不少主播通过直播透露,在2019斗鱼嘉年华线下见面会上,会为粉丝们带去小礼品和周边,甚至相约聚餐。

如果你是他们的死忠粉,千万不要忘记关注线下见面会的信息,不同主播见面的时间和舞台都有所不同。一旦错过这一次见面机会,只能等到来年啦!

看点三:超大规模水友赛激动人心

英雄联盟、DOTA2、DNF、主机游戏都会出现在舞台上。斗鱼主播还将与水友同台竞技,从而为到场的电竞迷们提供独特有趣的互动游戏体验。

英雄联盟将由“电竞四美”之一的主播周淑怡带队展开,作为英雄联盟的赛事主播,周淑怡不仅拥有着高颜值,还具备超高的竞技水平,其教学视频常常登陆官方视频专区。而此次的水友互动,不知她会为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

揭秘2019斗鱼嘉年华四大看点:主播、游戏、电竞一网打尽!

DOTA2水友赛则由YYF压阵,作为DOTAER心中的世界第一劣单,YYF曾带领IG夺得世界冠军,想要在他的手上拿到优势可谓难上加难,在这次水友赛上,YYF到底是严格对待还是会故意放水呢?

DNF赛区则派出了10位强力主播:旭旭宝宝、黑一阿旭、李永、一笑等主播纷纷现身。面对国服排名第一的众位“大佬”和“操作帝”,究竟是主播继续捍卫荣耀,还是水友逆天改命?此外,斗鱼主播女流、阿飞、抹茶、壮壮、超级小桀等人也将分别担任主机水友互动队长。不知他们究竟会选择哪款游戏与水友互动呢?

如果你有自信、有实力,那不如和这些主播一起切磋一下,说不定你的实力就会得到他们的认可!

看点四:各类电竞比赛血脉贲张

主播表演赛一直以来都是斗鱼嘉年华的人气活动。在本届嘉年华上,斗鱼带来了包括CF、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王牌战士、NBA2K、刀塔自走棋、和平精英、CSGO、侍魂晓10款游戏的表演赛事。

其中,全民最火爆的手游《王者荣耀》将拥有两场独立的赛事,《英雄联盟》更是聚齐了大司马、周淑怡、余小C、小米粥、微笑、智勋、浪子彦、电棍、杀神风等20位知名人气主播,粉丝们常常讨论的“究竟谁的中单厉害”这样的问题,或许能从这次主播表演赛上找到答案。

除了这四大看点外,嘉年华现场还将有百事可乐、上好佳、周黑鸭、肯德基、必胜客、梦龙等超过二十家美食品牌落户,为所有游客提供美食和冷饮;微星、影驰、cherry、技嘉、英特尔等十余家电商品牌也将入驻嘉年华,新款装备一网打尽。对电竞、游戏和娱乐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