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um红鉴研究所携手用户共同维护二手时尚正品交易环境

资讯 TOM    2019-05-27 12:05

据了解,近两年迅速崛起的奢侈品二手交易平台Plum红布林在近日重磅推出了奢侈品鉴定栏目『红鉴研究所』,旨在二手时尚风潮迅速流行的环境下,呼吁大众对购买奢侈品正品的重视,通过企业和大众共同行动维护二手时尚交易市场环境的安全。

通过优质的内容塑造品牌向来是Plum红布林的强项。从Plum红布林用户增长路径即可看出,早期Plum红布林就在定义有平台用户的微信、微博、知乎、豆瓣、小红书等社区平台和媒体平台持续产出优质的、具有非常大差异性和辨识度的原创内容来吸引和运营用户,以此为切入点获得了大量关注且热衷于二手时尚闲置买卖的用户。当各平台Plum红布林内容账号运营渐成熟后,开始了与KOL内容合作互动带量的方式持续扩展用户。直至今日,平台仍有众多新用户反映是通过不同内容渠道知道了Plum红布林。我们采访Plum红布林创始人CEO徐薇时,她表示,”内容一直是我们不断狠抓甚至可以说”吹毛求疵”的一块,持续高质量干货性的内容是可以牢牢抓住用户的,并且是有感情有温度的在维系着Plum红布林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事实证明,Plum红布林产出的内容已经具有很强的带动效应,平台针对不同商品专场进行的内容宣传往往是发出即售罄。

徐薇认为,用户对Plum红布林的信任,背后是更让Plum红布林觉得背负着中国二手时尚交易市场发展的重任,输出内容、商品、服务等的同时,更应该将二手时尚行业中鱼龙混杂的真假问题和如何辨别的实用性内容输出给用户,潜移默化让用户在购买时即具有正品意识和基本的辨别能力,对维护市场正品环境将是有重大积极影响。

Plum红鉴研究所携手用户共同维护二手时尚正品交易环境

今年4月,Plum红布林全新栏目「红鉴研究所」正式上线,作为Plum红布林品牌塑造的一个亮点与用户见面。栏目分别嵌入在Plum红布林小程序、APP端内,同时在微信、bilibili、抖音等内容平台定期发布。由平台经过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认证的鉴定师和有超十年鉴定经验的日本、香港鉴定师联合策划、出镜、解说、指导。通过对时下最流行的大牌包袋、潮鞋、配饰(如 Gucci超人气包袋Sylvie、Hermès丝巾、Puma老爹鞋等)进行解读,传达时尚资讯的同时针对商品的多处可鉴定点(以包举例,如商标、五金配件、皮质、缝线、皮标、编号等)进行详细的实物鉴定演示和真假对比说明。简短的视频演示和文字的重点总结,通俗易懂,让用户迅速知晓要点,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促进正品得到有效的转化。

Plum红鉴研究所携手用户共同维护二手时尚正品交易环境

对于杜绝中国二手时尚市场的假货问题,Plum红布林坦言驱逐劣币确实是一场马拉松,但是随着新一批对时尚生活品质有所要求的、开放的90后主力消费用户的崛起,二手时尚越来越大程度的被接受,大众与企业能够互帮互助共同维护正品交易环境安全。Plum红布林坦言,希望能够尽本身的能力和号召力带动用户,一起为规范行业行为净化行业环境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