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扬天下“红商之夜”盛典启航,网红经济风靡全国

资讯 TOM    2019-05-27 12:06

5月6日,飞扬天下首届红商之夜暨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阿一会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飞扬天下网红云商全国各地数百名推广大使和代理商共同见证了当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网红云集、场面别具一格的红商之夜盛会。

飞扬天下“红商之夜”盛典启航,网红经济风靡全国

红商之夜盛会在气势磅礴的鼓舞表演《中国龙》中拉了帷幕。飞扬天下董事局主席、网红云商创始人、享有互联网"牛魔王"和网红教父称号的80后领军人物吴海涛首先代表主办方即兴致辞。

飞扬天下“红商之夜”盛典启航,网红经济风靡全国

吴海涛主席在致辞中说:“非常高兴今天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云商的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商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合作发展之要事。在互联网新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紧跟当下经济发展趋势、结合当下经济风口发展的飞扬天下,携“网红经济+传统行业”的新商业模式迅速抢占市场,当前已正式进入上市阶段的高速发展重要时期。

据吴海涛主席介绍说,网红云商隶属于飞扬天下控股集团,是飞扬天下电子商务公司力推的社交电商平台。飞扬天下控股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广泛,旗下包括5家子公司。分别是: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飞扬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飞扬天下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北京飞扬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南飞扬天下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涵盖业务包括影视文化、电子商务、网红经济、网红孵化、文化传媒、地产开发及娱乐。

当然,网红云商能有如今的成长是离不开众多家人们的支持和付出的,因为有你们才有如今的网红云商,我相信也正是因为网红云商让大家有了今天的成就。各位家人们,我们网红云商如今已不再是蹒跚学步的孩子了,我们是正在时代前沿飞速成长的少年。在这样的一个大家庭里,我们要跟随公司的脚步就需要大家保持前进的步伐,需要比以前更加努力,不能松懈。我们需要众多家人跟随公司的脚步共同成长,共同实现一起到纳斯达克上市敲钟!

飞扬天下“红商之夜”盛典启航,网红经济风靡全国

在当天的红商之夜上,由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等国内一流音乐院校毕业生组成、平均年龄20岁、多次参加校园及国内大赛并获奖的选手们,专门成立了飞扬天下女子乐坊,并现场表演了精彩节目。

共有20余位领导人荣获优秀领导人奖项,其中2位市场领导人作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并表示了2019年更上一层楼的决心。

飞扬天下“红商之夜”盛典启航,网红经济风靡全国

红商之夜盛会在飞扬天下网云商负责人王朝一曲激情彭拜的《超越梦想》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