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域虎7 发烧级皮卡越野魅力难挡

资讯 TOM    2019-05-27 14:08

越野车,最初作为一种以军事需求为主研发的车型,从诞生之初在车迷心中就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过去,越野车往往与“改装、定制、贵”等关键词密切挂钩,让人可望而不可及。如今,江铃域虎7凭借着对皮卡越野的全新改进,成功为越野车打上了“时尚、家用”的标签,让喜爱越野的用户都能享受到澎湃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

江铃域虎7 发烧级皮卡越野魅力难挡

性能方面,江铃域虎7配备了2.4T柴油版本,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峰值马力可达140匹,峰值扭矩可达375牛·米。汽油版则为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峰值马力可达205匹,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加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和四驱系统,足以让域虎7这个庞然大物从容面对复杂路况,演绎皮卡越野全地形行驶的强大实力。

而在外观上,江铃域虎7也重新定义皮卡越野设计美学。纯正美式肌肉车风格浓郁,线条硬朗,黑色进气格栅在前脸占比很大,大嘴两侧延伸出长条状设计,搭配锐利的大灯,前脸视觉效果尽显凶悍本质,雾灯和防撞杆的点准让整车更加霸气的同时,也不乏时尚与运动感,妥妥的“肌肉型男”。

江铃域虎7 发烧级皮卡越野魅力难挡

值得称道的是,域虎7具备肌肉车霸道外观和狂野动力的同时,在内饰和乘坐体验上并没有人们传统印象中的“傻大个”,而是充分兼顾了力量与舒适感。中央控制区带有8英寸触控屏幕,方向盘、中控区域以及档把都加入镀铬元素修饰,增添运动气息。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驶员进行操作,真皮座椅、自动空调、防夹手电动车窗,定速巡航、蓝牙、雷达、摄像头、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等配置,使得这辆皮卡有着SUV的舒适驾乘感,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差异化用车需求。

江铃域虎7 发烧级皮卡越野魅力难挡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春风吹过,如今的皮卡领域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而如何改变皮卡过去的“老旧”形象,打造更符合年轻潮流和用户需求的皮卡越野车型,江铃域虎7作出了成功示范。通过时尚外观、越级配置、贴心功能,江铃域虎7受到了越野“发烧友”的大量点赞,这对于国内当前尚未成熟的家用皮卡市场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