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采暖、装饰 so easy

资讯 TOM    2019-05-27 14:01

石墨烯可谓是一个神奇的材料,最近几年石墨烯很空出世,受到科学家们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石墨烯产品更是备受欢迎。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就是这样一种受大众喜爱的集采暖、装饰、保健于一体的智能装饰材料。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采暖、装饰 so easy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智能、节能、安全、环保、保健等性能可不是写出来的,而是它本来就优秀!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采暖、装饰 so easy

(1)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发热原理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它具有超强的单向导电性能和石墨烯高效发热性能。地板内外层无须电热丝或电线连接,在通电状态下,开启电源,电流激发地板中间嵌入的一种“神奇材料”石墨烯发热芯片,使电能转化成热能,它的显著特点是通电后地板本身能够源源不断地产生热量,并向室内空间匀速释放,从而科学地实现了地板、地暖、保健三效合一的功能。

(3)多层发热体结构,发热比普通材料更稳定

普通电热转换材料为3-5层结构,石墨烯中电子间以及电子与蜂窝状栅格间均存在着强烈的相互作用。科学家利用这一强光源观测发现,石墨烯中的电子不仅与蜂巢晶格之间相互作用强烈,而且电子和电子之间也有很强的相互作用,发热更稳定。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采暖、装饰 so easy

(4)安装so easy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安装so easy,每块地板都是智能的独立单元,地板两端无需安装电极,不需要大动土木,随时铺随时可用。并且地板连接采用专利防潮插件设计,可减少安装环节引起的安全隐患。

(5)石墨烯精细制造工艺,寿命更长久

石墨烯是一种二维晶体,人们常见的石墨是由一层层以蜂窝状有序排列的平面碳原子堆叠而形成的,石墨的层间作用力较弱,很容易互相剥离,形成薄薄的石墨片。当把石墨片剥成单层之后,这种只有一个碳原子厚度的单层就是石墨烯。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导热、导电性能。可连续使用30万个小时以上(正常工作状态)。

(6)抗压性强,电压突增也不怕

一般的电热转换材料,通常采用的是普通的短丝炭纤维作为核心材料,而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则采用石墨烯芯片做发热层。一般而言,当电压突然增变到380V时,普通碳纤维已过热冒烟,而采用石墨烯做芯片的工艺安然无恙。

(7)“傻瓜式”智能温控器,控温so easy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采暖、装饰 so easy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分别在导热片、导电接头、导电开关设置弹性温控保护器,当温度超过设定温度,会自动断开电流,停止供热,以免温度继续升高,当温度不足设定温度时,保护器又会自动接通电流,开始供热,使地板表面在使用过程中恒温设定温度。整个过程全部由智能控制器自动完成,省心省力,让采暖控温so easy。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让采暖、装饰so easy!智能家居生活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