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雪浪大会,青铜建服工程安全”零事故”方案引起广泛关注

资讯 TOM    2019-05-16 09:56

5月9日至10日,一场面向制造业未来的大会——2019雪浪大会,在无锡雪浪小镇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从“新工业人,新工厂,新工业梦”出发,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未来。

2019雪浪大会,青铜建服工程安全”零事故”方案引起广泛关注

本次大会汇聚了800多家制造业企业掌门人,进行制造业创新思维的顶级碰撞。作为业内领先的工程安全平台,青铜建服也受邀参展,并携带多款软硬件结合的施工安全解决方案亮相大会。青铜智能安全帽、青铜安全医生等产品吸引众多关注。

本届雪浪大会亮点纷呈,青铜建服更是凭借独特有效的施工安全管理体系,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前来咨询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在展会现场达成多项合作,还收获众多安全行业专业人士的高度赞扬。

2019雪浪大会,青铜建服工程安全”零事故”方案引起广泛关注

青铜建服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实现施工”零事故“的使命,运用物联网、生物识别等新科技,以安全大数据为基础,不断创新安全管理、培训和诊断监测技术,为用户提供领先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如今,青铜建服平台已经拥有50万工程安全官用户。更是在不久前,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未来,青铜建服将不断引入尖端科技创新技术,吸纳行业优秀人才,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安全管理体系升级,促进整个行业达到真正的0事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