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社交电商秀购助力普通人实现梦想

资讯 TOM    2019-05-16 10:42

电商行业一直在发展变化,新的行业概念层出不穷,消费者的购物行为习惯也悄然变化。感谢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带来的流量红利,现在越来越多的购物行为发生在社交场景里,在关注的大V号上、朋友圈、好友互动中就能直接买到喜欢的商品了。这就是现在被炒的火热的“社交电商”。

越来越多的商家注意到社交电商的流量优势,同时也注意到每个消费者个体在其中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因此,不少社交电商实力平台早早就开始关注为消费者赋能、为小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赋能,通过建立平台自有的商学院,进行培训课程体系研发和线上线下的培训实践,培养出了一大批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和团队长。

实际上,为个体赋能并不是社交电商行业的特有现象,从2014年起,我国政府就一直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陆续发布的政策文件也看出国家对这个发展思路的大力扶持,对于创新创业的个人给予非常多的资源支持和平台扶持。

但是对于想创业的个人来说,缺少经验、资源和专业团队的支持是创业路上最大的阻碍。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给了这些人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极佳机会,就像前文所述,有些优质的社交电商平台会组建自己的商学院,培养自己平台的团队长,持续为这些优秀的个体赋能,也为他们带来可观的收益。这样的行业行为正是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更多普通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可能。

在众多社交电商行业玩家中,不少明星选择将个人品牌独家入驻的平台——秀购,引起行业广泛关注。秀购也有自己的商学院,培养了非常多优秀的讲师和团队长,在秀购内部他们有着极强的个人魅力,也各自有着数目庞大的小团队。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社交电商秀购助力普通人实现梦想

秀购优秀团队长——贝贝,他是秀购商学院的金牌讲师,是香港群星演唱会指定主持人,也是近百场美妆电商新零售落地会议执行者,经常受国内外文艺活动特邀走出国门主持活动,包括韩国、新加坡、迪拜,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港澳台等,他也与众多明星合作过,包括李克勤、蔡依林、陈小春、张宇、陈百祥、黄日华等等。

作为金牌讲师,贝贝在商学院的课程学习中有着独特的教授方法,他一直强调要让学员们在学习中汲取知识,在学习后实践知识。学习只有三分,而实践却有七分。只有通过实践,才能让知识学以致用,真正发挥作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社交电商秀购助力普通人实现梦想

秀购星级团队长——张广进,他曾捧过“铁饭碗”,也曾下海经过商,但是他在秀购里找到了自己的真正价值。他主持过上百场培训会议,横跨中国七十几个城市,多年的实践让他积累了沉甸甸的实战经验,成就了他“商学院唯一最高五星级讲师”的身份。

现在,张广进是秀购校长大咖联盟创始人。是秀购培养导师最多、拼店最多的大咖店主。他的言辞犀利又富有内涵,对移动电商的独特见解让学员受益颇多。他通过简短的培训,帮助无数小白的销售技巧得到了质的飞跃,找到人生新航向。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社交电商秀购助力普通人实现梦想

秀购优秀团队长——刘溜溜,从前她是一名人民教师,现在她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金牌讲师。作为商学院的明星讲师,她的授课演讲已经展开了上千场,她精心准备每一场每一次的课程内容,倾囊相授,为数以万计的学员打开方向之门、智慧之门、爱之门。

此外,不久前秀购在厦门隆重举行了“全明星品牌计划暨新品发布”活动,邀请到了赵文卓、姜武、陈紫函、安琥等一众明星到场,并发布了他们全新个人品牌“一品卓行”、“武加二”和“函氧”,这些明星自主品牌将入驻秀购独家售卖。发布会活动还邀请秀购的多名团队长、KOL等一同到场见证。

据了解,全明星品牌计划是秀购一个重要战略规划,将投入10亿资金扶持1000名团队长、品牌人、明星等,帮助他们打造个人品牌和事业。全明星品牌计划从打造明星品牌开始,但终点是每一个有梦想的人。这个计划可以帮助他们解决没经验、没资源、没团队等等的创业阻碍,只要有想法、有才华,秀购将调动所有资源,包括平台资源、供应链资源、专业团队等,帮助普通人创建品牌和运营品牌。可以看到秀购有很多非常专业和经验丰富的“引路人”,贝贝、张广进、溜溜这样的团队长们还有很多很多,秀购如何帮助他们成为领袖,就将如何帮助每个胸怀理想的人成为领袖。同时这些引路人也会倾囊相助,用自己的资源和经验为实现梦想铺路。

通过全明星品牌计划,未来我们将会在秀购平台上看到更多属于普通人的品牌,听到更多梦想的声音。在秀购这些平台的助推下,我们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看到更多榜样的力量,和更多斜杠青年的逆袭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