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儿童的玩具最新排行榜:乐高积木、重现动物模型、拼图

资讯 TOM    2019-05-16 10:08

有俗话说:“3岁定80”,从3岁起,孩子智力发展开始逐步进入最为关键的时期。在这个时期内,孩子的感官、肌体发展,对周围物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的时期。是加强引导孩子建立正确的空间概念、时间概念、动作规范的敏感期,也是学习语言的敏感期。是培养性格的关键时期,也是发展各种思维和感知的重要时期。

爱玩和好奇是孩子天性,玩具就是引领他们更好地去探索的最好工具之一。今天就为各位家长整理适合三岁以上孩子的玩具。这些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专注力,还能够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同时开发创意想法,更适合我们的亲子互动,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

首先给各位家长推荐的,是乐高系类的积木了。积木的可玩性高,玩法百变多样,创意无限,可以提升孩子的想象力和空间认知能力。另外丰富多样的颜色搭配。也可以让孩子的颜色认知得到了培养。

适合儿童的玩具最新排行榜:乐高积木、重现动物模型、拼图

还有值得推荐的就是各类仿真动物玩具了,多种多样的各类动物,让孩子们可以轻松融入玩乐,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在此过程中,孩子可以建立对动物的认知。另外,孩子可以发挥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动物进行组合玩乐。笔者曾在多个亲子家庭中发现,孩子将Recur玩具中的史前动物、野生动物、海洋动物、野生动物放在一起,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动物园。

适合儿童的玩具最新排行榜:乐高积木、重现动物模型、拼图

再其次是拼图,拼图作为一种非常开发智力的游戏,能带来无穷的乐趣。拼图除了能让孩子熟悉平面组合概念、锻炼思维能力、培养成就感外,还可以增强手眼协调能力,培养耐心和专注力,对于好动的孩子,可以借此训练他们的耐心。

适合儿童的玩具最新排行榜:乐高积木、重现动物模型、拼图

除了一系列适合孩子的玩具之外,家长还应该正确引导孩子养成阅读的习惯,帮助他们从书本中学习,将对孩子的一生都产生影响,让孩子受益无穷!家长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应该在多个方面给做好榜样,孩子成长的过程,也应该是家长成长的过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