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标准、治乱象—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在行动

资讯 TOM    2019-05-27 14:49

多年来,我国汽车维修配件市场以次充好的现象十分猖獗,由于配件质量无法找到行业公认的标准,所以在市场推广流通环节上,优质优价的配件受到很大的阻力,难以真正到达消费者手中,出现了劣币驱逐良币的畸形市场现状。而这样的市场现状不但严重影响了车主的驾驶安全,更加制约了汽后市场的健康发展。

近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售后零部件行业大会”在宁波顺利召开。邦邦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邦汽服”)业务中心PICC认证配件业务负责人刘宏斌带领PICC认证配件业务团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领导、国标委领导以及百余家优秀维修企业、汽车经销商、主机厂售后负责人共同探讨变局之下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供应链管理及可持续发展,为守护后市场配件安全与透明建言献策。

立标准、治乱象—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在行动
2019中国汽车售后零部件行业大会

在大会组织的联合采购对接会议上,邦邦汽服业务中心PICC认证配件业务负责人刘宏斌向到场嘉宾分享了邦邦汽服以及驾安配平台在搭建认证配件供应体系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在“PICC认证配件”与美国CAPA及中汽研共同所建立的权威认证件标准,快速推动认证件在理赔售后领域的推广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

立标准、治乱象—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在行动
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业务负责人刘宏斌

中国人民保险牵头打造PICC认证配件标准体系

作为汽车后市场事故维修领域主要的配件订单发起方及买单方,中国保险行业巨头中国人民保险于2017年正式牵手美国CAPA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袂制定了一套统一、专业、完善的汽后市场配件质量认证标准,并推出了“PICC中国人民保险认证配件”(以下简称“PICC认证配件”)。

立标准、治乱象—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在行动
“PICC认证配件”作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业绩发布会优秀成果进行展示

相比于市场中一般的认证配件,“PICC认证配件”拥有美国CAPA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国内外双重质量认证标准,在材质、工艺、合车、抗压、温度等全方位检测中,保证每件产品不低于原厂配件质量。此外,为了确保“PICC认证配件”的规范性和安全性,还采用了国际领先的RFID电子射频追溯体系,标签码在供应商发货时通过条码枪扫描标签条码与订单绑定,维修企业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感应RFID码实现全程可追溯、验真查询。

立标准、治乱象—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在行动
“PICC认证配件”原厂件质量相当+品牌件价格定位

邦邦汽服助推“PICC认证件”树立行业标准

目前,“PICC认证配件”通过邦邦汽服·驾安配平台的推广与落地,已覆盖全国23个省市。与原厂品质相当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令其在推广的深度及广度上均优于行业水平,成功为汽后市场认证件领域树立起了行业标准。

同时,“PICC认证配件”所获得的良好市场反馈也不断吸引着汽后市场优秀企业的关注。如今,“PICC认证配件” 已与东阳、耿鼎、江南模塑、TYC、长亨、智誉、钟庆、帝宝、南京东阳等9大配件品牌合作,累计认证品类已达1414个SKU,覆盖了绝大多数车型的塑料、钣金、灯具、电镀框架结构、水箱、车镜等认证件,并实现了商品数据管理、PC端自动报价、APP端自主采购等多项功能。

立标准、治乱象—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在行动
邦邦汽服联手途虎,合力开拓全车件市场

今年四月,邦邦汽服与途虎养车达成合作协议,途虎养车正式成为邦邦汽服“认证配件”上海区域总代理,双方将以“PICC认证配件”为契机,合力开拓全车件市场,共建安全、透明、健康的“车主生态圈”,将质优价优的“PICC认证配件”带到全国更多车主身边。

官方福利!海量PICC认证配件免费体验

近日,为了配合中国人民保险“携手同行七十载感恩回馈再出发”为主题的客户节系列活动,令更多的维修企业能够真正体验“PICC认证配件”的价值所在,邦邦汽服面向广大合作维修企业推出“传递安全回馈爱, PICC认证配件免费送”活动。

即日起至5月31日,前200名通过驾安配平台采购配件达10万元以上的合作维修企业,便将免费获得PICC认证保险杠。如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您微信搜索“JANP驾安配”。感受放心、安全、可靠的汽车配件,就从“PICC认证配件”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