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斗鱼嘉年华开幕在即,明星主播线下撩粉共狂欢

资讯 TOM    2019-05-27 14:44

中国游戏直播界规模最大的狂欢盛宴——“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降临江城武汉江滩,嘉华年现场有来自斗鱼的男神女神主播们亲临现场,与各路粉丝亲密接触。

引燃夏日 斗鱼男神女神云集

本次嘉年华上,斗鱼重量级级主播PDD、冯提莫、白鲨、女流、旭旭宝宝等百人将先后现身,亮相斗鱼嘉年华红毯。冯提莫、二珂、阿冷等女神级主播还将出现在嘉年华主舞台,为粉丝们带来期待已久的线下舞台演出。

2019斗鱼嘉年华开幕在即,明星主播线下撩粉共狂欢

作为斗鱼的当家主播之一,冯提莫在去年嘉年华上,就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而今年的现场表演也让粉丝们倍感期待;PDD和旭旭宝宝则是签约后首次在斗鱼嘉年华上登场;让不少CFer们艳羡的“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白鲨也是第一次现身斗鱼嘉年华庆典。

激情释放 比赛演出活力无限

今年的嘉年华上,游戏电竞舞台将为大众呈现更精彩的“开黑”大战。洞主、辛巴、47号Gamer、骚白、团团、大鹌鹑、金咕咕、大司马、周淑怡、YYF等人将会悉数登场,与水友组队还是跨游戏对战?组队PK还是一对一solo?这一切都将在嘉年华现场一一揭晓。

除了斗鱼天团主播亮相,国内外的明星艺人和主播也可能空降嘉年华现场。哪些艺人到场也成为了粉丝心中的谜团。此外,斗鱼还为大咖们精心安排了独特的出场方式和有趣搞怪的水友互动内容,为不同专区的观众们提供了很多别出心裁的舞台内容设计,相信他们必将沉浸在一轮又一轮的活动中。

多元布局 斗鱼引领行业发展

为期三天的嘉年华中,包括电竞、游戏、美食、音乐、热舞、户外、科技、二次元的8大主题和各种娱乐活动将充满整个江滩。斗鱼在内容上持续挖掘和培养潜力主播,并以嘉年华打通线上线下通道,为粉丝和主播提供深度交流空间,并强化彼此之间的联系。从线下活动的主播阵容来看,众多男神女神主播云集,将为2019嘉年华吸引更多用户,推动嘉年华线下多领域的建设,可以说斗鱼在多元化的发展道路上,已经引领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