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Galaxy A40s让你全天畅玩

资讯 TOM    2019-05-27 14:42

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可谓竞争激烈,热闹非凡。各大品牌机型迭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而且释放出了新的信号:不仅重点发力自家顶级旗舰,更在中端机型阵营逐渐加速产品布局,甚至将许多旗舰功能下放到中端机型,比如多摄组合、AI、长效电池等,满足了年轻用户的需求。其中,三星携全新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回归中端市场,满足了既追求品质、又兼顾性价比的用户需求。其中三星Galaxy A40s更是凭借其搭载的后置三摄、6.4英寸绚丽V视屏以及5000mAh长效电池获得了用户的青睐。

娱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Galaxy A40s让你全天畅玩

三星Galaxy A40s超长续航 带来全天候畅快体验

对于全天不间断游戏、阅读、上网、影音娱乐的重度手机用户而言,手机续航能力是用户的痛点,同时也是手机品牌的痛点。因为手机的尺寸有限,在小小的机身中,越大的电池会占据更多的空间。因此,如何提高续航,也成为了手机品牌持续研究的课题。而三星Galaxy A40s 是Galaxy A系列中主打超长续航的一款产品,5000mAh电池容量让用户在拍照、娱乐时不再受到电量的影响,真正做到“创作,不断电”。它可以支持32.5小时的通话时间、28.5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109.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满足用户全天候的使用需求。Galaxy A40s还拥有强大的快充能力,在短时间内能迅速补充电量,帮助重度手机用户告别电量焦虑症。

娱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Galaxy A40s让你全天畅玩

娱乐游戏两不误,三星Galaxy A40s成中端手机标杆

拍照和娱乐是当下用户使用手机频率最高的两个场景。基于此,三星Galaxy A40s在拍照性能和屏幕配置上都表现出色。三星Galaxy A40s搭载了绚丽V视屏,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带来更加绚丽的屏幕色彩,V型切割工艺加上超窄边框设计,使屏占比高达91%,为用户带来了无边界感的沉浸式视觉体验,尤其是适用于游戏和影视等娱乐场景。

在拍照能力方面,三星Galaxy A40s 搭载了后置三摄组合,包括13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不仅提升了拍摄效果,更增加了拍照的趣味性。123度的超广角摄像头与人类真实视觉相似,完整拍摄山川大河、阳光沙滩等大景别画面,真正做到“所拍即所得”,清晰“美”个瞬间,随手记录生活中的精彩视界。

娱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Galaxy A40s让你全天畅玩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导品牌,三星一直坚持“有意义的创新”,在软硬件全方位推动着行业技术的发展与变革。此次三星Galaxy A40s在续航能力等方面的巨大进步,真正实现了差异化创新,解决了用户的“痛点”和“刚需”,带给了用户更加极致的体验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