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毅行霞客古道 玖维客私董会用脚步丈量“创业路”

资讯 TOM    2019-05-16 11:46

创业如登山,苦乐自知,但总有风景在等待。2019年5月11日,玖维客私董会就汇集了来自玖维客所运营园区的20余位企业家并特邀浙科投资、瀛高律师事务所、华领君和企业管理咨询等机构代表来到天台山,开启了一场为期两天,探秘霞客古道,用脚步丈量“创业路”的毅行之旅。

毅行霞客古道 玖维客私董会用脚步丈量“创业路”

登山的过程如同创业的过程,一路上考验的是你创新的精神、创业的勇气和奋斗的激情。只有敢于攀登的人,才能欣赏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风景。霞客古道、华顶寺、永字亭、仙茗轩、森林探险、千年云锦杜鹃林……一路的山路崎岖,徒步穿越,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路途的艰辛与疲惫。 正因如此,汗水与坚持下,玖维客私董会的企业家们毅路同行,领略到了格外美丽的风光:入幽径探山水之神奇,登华顶赏云锦杜鹃灿若云霞、立海拔千米眺望四周群山拱秀。

毅行霞客古道 玖维客私董会用脚步丈量“创业路”

“玖IN办公,毅路同行”,一如玖维客私董会成立的初衷:促进园区资源的互通,加强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为企业家开拓创新合作提供高效、优质的融通平台。园区企业家将共同组成助力企业发展的高端智库,实现能量聚变。在篝火晚会上,私董会的企业家们便进行了一场我围绕企业在当下经济环境下股权融资的策略;借贷融资中如何避免踩坑;财税规划如何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品牌的规划打造等主题开展的。相信经验与智慧的碰撞,亦将促进彼此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毅行霞客古道 玖维客私董会用脚步丈量“创业路”

行程最后,玖维客私董会来到了天台宗祖庭国清寺,为各自的企业及亲友祈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国清寺始终保持一种避世独立的修行态度,坚守佛门应有的那份清净。而“让办公变得更简单”便是玖维客保持的初心与坚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