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件8折,牛奶卡折上折!苏宁伊利超品日玩大的

资讯 TOM    2019-05-16 11:40

“6·18”年中大促发布会刚刚落下帷幕,5月17日,苏宁易购伊利超级品牌日又要搞大事情了。活动当天,苏宁线上超市伊利产品均可享受2件8折的优惠,苏宁小店伊利第2件5折。苏宁红孩子全场满399元减60元,新妈妈还可享受0元试用。活动当天购买伊利安慕希高端畅饮酸奶,就可能亲眼见到“跑男”。此外还有伊利牧场(呼市成长溯源)旅游大奖。

两件8折,牛奶卡折上折!苏宁伊利超品日玩大的

据了解,活动当天,不管是爆款安慕希酸奶,还是金典有机奶,亦或是各类奶粉、谷粒多等产品均可享受2件8折;购买苏宁超市、小店、红孩子等优惠品牌卡还可享受折上折。活动首页还有各类优惠券领取。

两件8折,牛奶卡折上折!苏宁伊利超品日玩大的

值得“跑男”粉丝注意的是,5月17日当天购买伊利安慕希酸奶付款金额满666元,且付款最快的2名顾客,即可获得朱亚文见面会的门票一张。伊利和苏宁易购官方微博也会抽奖送出朱亚文见面会门票。幸运大抽奖也有机会获得朱亚文见面会的门票、跑男团队签名照或云钻。

不过,最大的锦鲤还是伊利牧场(呼市成长溯源)旅游大奖获得者。当天付款订单尾号后4位为0517且付款最快的1名顾客将获此大奖。

据苏宁相关人士介绍,苏宁易购伊利品牌周从5月12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8日,是苏宁与伊利全业态的打通与联合,从苏宁线上超市到线下小店、苏鲜生、红孩子等门店,从常温奶到低温奶,成人奶粉到母婴奶粉,均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两件8折,牛奶卡折上折!苏宁伊利超品日玩大的

价格亲民,福利多多,还能满足您全家的奶品需求。机会难得,囤奶,就在这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