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美求新荣膺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标杆公司”大奖

资讯 TOM    2019-05-16 11:45

2019年5月14日,2019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开幕,本次活动恰逢金鼠标十周年,逾千名来自国内外品牌广告主、广告营销代理公司、媒体/平台、技术公司、第三方研究机构、高校学者等不同领域的数字营销精英共聚一堂,开启为期两天的营销思想盛会。

思美求新荣膺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标杆公司”大奖

5月14日晚举办的“金鼠标十年大赏·10周年特别奖颁奖盛典”上,思美求新凭借在数字营销创新业务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快速发展,荣膺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标杆公司”大奖。同时,思美求新事业部总经理刘建平荣获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大奖。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创办于2009年,作为领衔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赛事和思想盛会,一直记录着行业发展的迭代进化和颠覆创新,被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从2009年创办至今,已有国内国际超过2000家各类机构,累计6000多件优秀案例作品在这个舞台上脱颖而出。

思美求新荣膺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标杆公司”大奖

今年恰逢金鼠标数字营销10周年,能够在组委会为十周年而特别设立的特别奖项中荣膺两项殊荣,代表了组委会和评委会对思美求新在过去的几年中在数字营销和创新业务发展上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思美求新在“技术、数据、内容”为核心的营销服务模型上的探索,以及践行以效果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未来,思美求新将更加积极寻求在互联网和营销发展大潮中的机会,不断突破营销业务边界,跟随中国数字营销行业一起求新求异,发展进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