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哈尔滨站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9-05-27 15:19

炙热五月,2019紫竹青春校园行第四站走进哈尔滨,温暖相伴,“融化”冰城。5月24日,历时5天内的紫竹校园公益活动哈尔滨站圆满收官。据了解,此次华润紫竹公益活动走进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哈尔滨广厦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旅游职业学院、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五所高校,影响近6万学子。

为了帮助大学生正确了解青春期健康知识,今年哈尔滨站紫竹药业携手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店共同走进高校,通过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帮助青春学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生理健康观念。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哈尔滨站圆满收官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公益活动,品牌方提前两天便进入校园开启预热,紫竹品牌粉色的宣传物料在校园内随处可见,吸引着学生的驻足和参与。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哈尔滨站圆满收官

在外场活动中,同学们参与到紫竹药业精心设置的互动游戏,掀起波波高潮。此外,填写健康知识问卷、领取精美礼物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除了好玩有趣的路演,内场健康讲座寓教于乐,干货满满,收获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知名讲师带来关于生殖健康的演讲,就青春期心理和生理健康,青春期的爱情等话题进行分享和讨论,解除青春期的迷茫,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哈尔滨站圆满收官

据悉,“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全国高校公益系列活动。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年,共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进入400余所大学,举办了60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近200余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现场受益。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饿了么医药健康的大力支持,呵护青春健康成长,急送30分钟送达。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哈尔滨站圆满收官

2019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将继续出发,华润紫竹药业也将携手更多企业参与到青春健康公益活动。接下来,将迎来今年上半年最后一站:郑州站。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