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够安全吗?权威检测告诉你!

资讯 TOM    2019-05-27 15:43

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把锁头就意味着能够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所以一把好的锁头对于家庭住宅安保而言,其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而如今,智能门锁的面世,给我们带来更舒适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安全问题。

传统的锁头,锁头的防护只需要做到防撬锁、还要不易打开就称得上是一把好锁头,但对于新型的智能门锁来说,由于采用了新型的智能科技技术,所以在对新型锁头的考量上需要增添新的考量因素。

一款称得上安全的智能门锁必然能够禁得起考验,尤其是门锁新搭载的科技技术,这更是对消费者的一种保障。而智能门锁与传统门锁的根本区别也是在于技术层面上,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很容易得出智能门锁首先要看的还是技术的可靠性与否。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够安全吗?权威检测告诉你!

就以最近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的检测报告为例,对于小米米家的智能门锁,它的安防技术核心在于智能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技术虽说并不特殊,但是要做到智能还是需要进行深入科研,而且这项技术搭载在智能门锁上,这更是要禁得起考验。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够安全吗?权威检测告诉你!

这次在赛宝质量检测中心里,这次测试的主要针对方向正是小米米家的这项智能指纹识别技术。在测试实验中,测试人员首先对小米米家智能门锁进行了指纹干扰测试,以验证小米米家的智能门锁在干扰的情况下,仍然具有良好的指纹识别效果。对此,科研人员用导电布和导电液对指纹识别模块进行干扰。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够安全吗?权威检测告诉你!

实验结果显示,在导电布和导电液的干扰下,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对在受干扰的情况下,能够有效的避免干扰的影响,影响指纹识别的判断,对于干扰情况比较严重的,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将会提醒指纹质量过低。同时在更新后的指纹模板中,小米米家智能识别对干扰源并无错判误判的情况发生,无异常。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够安全吗?权威检测告诉你!

在这次的指纹识别测试的项目中,小米米家门锁展现出了优良的识别效果,能够对干扰进行滤除,这防止了不法分子想要依靠通过干扰去非法入侵的可能,这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份检测报告给我们提供了一定参考帮助,在我们选择新型的智能门锁时有一定的考量标准,同时,对于安保而言,一项值得信赖的智能门锁技术,这无疑是一颗有效的定心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