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心居家,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安全便捷两不误

资讯 TOM    2019-05-27 16:28

新事物出现总是会伴随着大片质疑。科学技术发展会改变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智能门锁产业引入指纹识别技术也是新时代进步下的必经之路。然而,人们对指纹识别技术始终放心不下,前段时间爆出的橘子皮能够解锁手机指纹的消息更是让不少百姓陷入恐慌,指纹识别技术真的安全吗?近日,小米米家就委托权威检测机构对旗下智能门锁产品进行了指纹安全检测,其检测结果安全达标,为百姓免去了忧虑,下面就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放心居家,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安全便捷两不误
检测样品照片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主要检测内容包括检测产品是否提供指纹识别、附着固定异物开锁是否认假以及未注册手指在异物附着下尝试开锁是否认假等。简单概括就是,实验主要检测的是住户以外的人能否靠粘贴物品(类似于前文提到的橘子皮),开锁进入室内;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在住户手有异物的情况下,能否正常开锁。这就让小编想起了手机的指纹解锁,如果我们指纹上存有水珠等其他异物,手机是不能解锁成功的,要想解决指纹识别技术现今存在的问题,确实要耗费大量精力去研究。

最后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的检测结果符合检测要求,在安全性上达到指纹安全所需的标准。据悉,这次检测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的检测中心也是十分具有权威性的中国赛宝实验室,它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行业支撑服务单位,拥有着获多项国内外认可资质的独立实验室以及专业的质量可靠性共性技术服务平台。由这样一家可靠性高的权威机构来进行检测,其结果定会做到更准确更严谨。

放心居家,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安全便捷两不误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检测

人们对指纹识别技术产生忧虑也并无道理,如今不少企业只顾争先想分得一羹,促使市面上充斥的大量智能门锁逐渐暴露出了安全隐患。而此次小米米家对旗下智能门锁进行指纹安全检测,也是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任以及对自家产品质量放心的态度,希望能够从根源上解决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疑虑。

急于求成,忽略安全隐患,是每个产业都忌讳的模式。在智能门锁大量涌现的市场中,倘若企业未端正好自身的态度,虽会历经短暂的扬帆起航,但不久也会面临触礁之危险。像小米米家始终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的品牌,其旗下智能门锁等产品必定会被更多人发现,受更多人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