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饮食因人而异,乐家诚品五大方案为你定制专属主食

资讯 TOM    2019-05-27 16:02

随着时代发展,“定制”一词的意义也逐渐丰富起来,并悄悄出现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精准、个性、高端、时尚的代名词。

5月25日,乐家诚品在青岛举行健康饮食解决方案发布仪式,以“健康米方案”2.0模式为纽带,针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发布了五大定制化大米解决方案,开启了用户健康饮食新体验。

健康饮食因人而异,乐家诚品五大方案为你定制专属主食

“健康米方案”2.0模式 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作为中国的传统主食之一,大米是餐桌上的常客。众所周知,大米中含有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能为人体提供较为全面的营养。然而,由于个体在年龄、性别、个人习惯、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巨大差异,每个人的身体状态不同,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也有很大差别,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大米饮食方案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作为海尔旗下农特产品高端品牌,乐家诚品以五常大米为试点,抓住“源地、源种、源人”3大关键点,推出诚信大米方案,从专注做好米升级为专注做好米方案。在用户需求的推动下,乐家诚品以场景为突破口,依据不同人群的体质,持续输出健康大米解决方案,开启了“健康米方案”2.0模式。

健康饮食因人而异,乐家诚品五大方案为你定制专属主食

此次发布的五类定制化大米解决方案中,除了适用于普通用户的五常稻花香诚信真品解决方案,针对年龄偏大、身体机能开始下降的老年人,乐家诚品定制了抗衰老、提升免疫力的富硒米方案;针对脾胃脆弱但营养需求高的婴幼童群体,乐家诚品定制了有机安全、易吞食吸收的宝宝粥米方案;针对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群,乐家诚品定制了含有丰富营养物质的胚芽米方案。作为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宜糖米方案首次发布,该方案将充分发挥产品抗性淀粉含量高的特点,满足糖尿病等特殊人群对低糖大米的需求。

大米→网器 透明化服务体系消除用户诚信壁垒

能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是基于用户对乐家诚品的信任。发布会现场,来自青岛的乐家诚品老用户张女士表示,当下市面上不同产地、不同等级的大米看得人眼花缭乱,但鉴定真假好坏不应该是消费者的责任。如果能够建立全程溯源体系,让每一份购买的大米都有自己的产地溯源平台,实现买卖透明化,这才是对消费者负责的姿态。

如何对用户负责?乐家诚品率先为五常大米配备了“身份证”:通过建立溯源编码体系,每个产品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编码,用户凭码就能找到产品的“出生地”;同时,产品编码与用户订单绑定,能够及时掌握用户对产品的评价,根据用户反应问题定位到具体环节,从而推进全流程的迭代升级。

“乐家诚品把大米变成了网器,不仅仅是连上网,更重要的是通过透明化的体系提升了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实现了与用户的零距离交互”,乐家诚品负责人表示,主动关心用户所需,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这是乐家诚品与传统电商的本质区别。

据悉,为了完善用户体验,乐家诚品还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生态健康、按需定制、产地直供、正品保证、假一赔十”五大承诺,形成一个完善的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透明化服务体系,从田间到餐桌消除用户与农户之间的信任壁垒。

网器→社群交互 开放生态体系破解定制化方案难题

定制化解决方案还有两个难题,即如何发现、收集用户的真需求和如何精准满足用户需求。除了全流程的透明服务体系外,乐家诚品基于小顺管家搭建的触点网络挖掘用户需求,并通过开放的生态体系,吸引优质资源方加入,实现了产品与服务的迭代升级。

健康饮食因人而异,乐家诚品五大方案为你定制专属主食

以首发上线的宜糖米方案为例,在日常交互中,很多小顺管家都发现小区中有不少患有三高或糖尿病的老年人,平时大家聊天,说也想吃大米,但又害怕吃多了血糖升高,要是能有种对血糖影响小的大米就好了。

为了满足糖尿病人等人群对低糖大米的需求,乐家诚品持续交互,采集了上百组大米样本,并进行了对比分析,最终宜糖米方案脱颖而出。据悉,宜糖米是浙江大学、金华市农科院运用现代生物育种技术,历经8年的攻关,在国际上率先培育出的高抗性淀粉水稻新品种。与普通大米相比,宜糖米的抗性淀粉是普通优质大米的20倍以上,不仅能够更快满足人体每天摄取的20-30克抗性淀粉量,还能有效平稳餐后血糖指数,降低血脂。

健康饮食因人而异,乐家诚品五大方案为你定制专属主食

目前,乐家诚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正在凸显。乐家诚品“健康米方案”上线首发当日,销量便突破10万斤,让“健康米方案”2.0模式也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伴随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完成了从“吃饱求生存”到“吃好求健康”的转变,大米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食物之一。乐家诚品从定制化大米解决方案出发,一举刷新了人们对健康饮食的认知。同时,乐家诚品健康饮食解决方案的上市,彰显了其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在社群、资源、服务生态方面引领的综合实力,也为大米行业品质化、高端化转型升级树立了全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