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知科技荣获虎啸奖“中国数字营销十年杰出技术公司”

资讯 TOM    2019-05-27 16:46

5月23-24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的第10届虎啸奖颁奖典礼暨第13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本届论坛吸引了业内品牌方、学界、媒体机构、营销传播机构、第三方数据机构以及广告代理公司等众多精英们汇聚一堂。

数知科技荣获虎啸奖“中国数字营销十年杰出技术公司”

在同期举行的“中国数字营销十年风云榜”虎啸奖颁奖典礼上,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推荐评定,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评审委员会最终确定相关奖项。数知科技(SZ.300038)凭借智慧营销与大数据技术实践的出色表现,荣获“中国数字营销十年杰出技术公司”。虎啸奖是代表数字商业传播领域至高水准的全国性奖项,获评这一奖项标志着数知科技的智慧营销业务获得业界高度肯定。

经过持续的拓展与积淀,数知科技智慧营销板块以对数据、技术、品牌与营销的“品效合一”的深刻理解,通过全球领先的大数据治理、NLP、用户画像、深度学习算法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以高速发展的技术平台为支撑、聚焦移动流量生态为矩阵的智慧营销服务,已获市场广泛认可。目前数知科技服务的品牌客户已覆盖汽车、3C、电子电器、游戏动漫、房产、金融、日用快消等多个行业。

数知科技已全面对外开放大数据智能营销核心平台DIM(Data Intelligent Marketing),提供内容营销、短视频营销、内容电商、效果营销等业务,为广告客户提供从品牌传播到销售转化的全链路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并为之建立品牌私有数据资产管理中心。这一创新平台有力推动了营销效率的大幅提升。

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挖掘营销价值、打破营销边界是公司以技术赋能各行各业的一个缩影。目前,数知科技已经形成覆盖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环境、智慧园林、智慧信用、智慧物联网等20多个领域的技术赋能布局,在100个场景中提供优秀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加大在生态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经济的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