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读推出原创扶持计划,赵公明领头加入为网络文学发展提速

资讯 TOM    2019-05-27 16:46

时代的变迁和互联网的发展,刺激了文学形式空前的解放,诞生了更加多样的写作形式,网络文学便是其中之一。有数据显示,2017年网络文学驻站创造者数量已达1400万,签约量达68万,其中47%为全职写作。到2018年,全国的网络文学读者规模已经突破4亿。

在2008年,各数字阅读平台引进付费模式之后,争相瓜分网络文学这块大蛋糕,资本推动网络文学加速发展,大IP概念兴起,将文学与其他资源整合,实现网络文学作者的“跨界”。2018年5月,米读小说作为一款免费网络文学阅读APP正式上线,他依靠挖掘新增量市场实现差异化,采用了符合全量用户消费习惯的免费+广告模式,成功赢得了市场,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米读小说平均日活达到622万,在免费小说App排行中位居第一,日人均使用时长150分钟,成功在数字阅读市场上开出了一片新天地,并掀起新一轮竞争

米读推出原创扶持计划,赵公明领头加入为网络文学发展提速

今年5月,米读小说在上线一周年之际,推出的原创扶持计划一经公布就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该计划不仅通过全勤奖励、保底收益的方式,为原创签约作者的生活提供一份保障,还首创业内广告分成模式,给米读小说原创签约作者共享广告收益,用分成的形式让作家们有机会能够达到收入暴增,实现财务自由。

中国优秀的青年作家赵公明,就是米读小说原创扶持计划的首批签约作者之一。

米读推出原创扶持计划,赵公明领头加入为网络文学发展提速

赵公明原名周帅帅,是一名优秀的悬疑类探险作者,曾获第一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优秀奖,入选浙江省新荷人才库,浙江省新阶层社会精英代表。赵公明所写的《我在国内驱鬼的那些年》成为了阅读网站钻石级别的作者,他还在该作品下开设“龙套楼”,表示“希望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都可以参与进来,并留下姓名和性别,他将会在后续章节中将这些读者写入书中,成就一个属于大家的故事。”赵公明的文风一直在青年作家中独树一帜,他加入米读扶持计划这一举动也为更多的原创作者提供了更佳的选择范本。

米读推出原创扶持计划,赵公明领头加入为网络文学发展提速

相信在米读小说“原创扶持计划”的支持和人气网文大神赵公明的带动下,会有更多优秀的原创网文作者加入其中,共同为网络文学的发展提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