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洁净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5-27 17:20

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化妆,已经成为每天必做的工作。但是面对繁复的卸妆和护肤工作,大多数妹子都是草草了事,并没有彻底清洁肌肤,这样不仅会给肌肤造成负担,甚至会导致过敏、长痘等严重后果。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在洁面的同时,还能做到管理毛孔及角质,让卸妆不再是件麻烦事儿。

韩国知名的护肤品品牌泰拉苾,自2015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以最好的原料生产产品,被顾客认定为打造美丽肌肤的必需品”的经营理念,深受韩国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并荣获2016 Asia Beauty Awards 大奖、2016 亚洲美容颁奖典礼-The best Bio-technology cosmetic brand、国际美妆品牌颁奖典礼-GLOBAL SHINING COSMETICS BRAND、上海亚洲品牌颁奖典礼-GLOBAL COSMETIC BRAND等多个奖项,不仅是韩国模特协会官方指定品牌,也是各大医院推荐的护肤品品牌。

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洁净新体验

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是泰拉苾最新推出的革命性洁面产品。泰拉苾的创始人金洪淑代表表示,泰拉苾一直在追求极致洁颜体验,力求完美,因此开发出了从未出现过的除去肌肤多余角质+洁面+毛孔管理多效合一的新质地产品—蛋白酶洁颜粉。

在制作工艺上面,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以双重涂层方式,将粉末颗粒化,第一次涂层是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剂,第二次涂层微晶纤维素,这种工艺令洁颜粉的粉末颗粒大小均匀,呈球形,不会轻易受潮,无成块现象,就算经过一定时间,也能保持优秀品质。

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洁净新体验

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在遇水后便会迅速溶化,轻松制造出丰盈绵软的洁面泡沫。蛋白酶能深入毛孔,分解皮脂彻底瓦解皮脂污垢,还原肌肤清净透明,让肌肤可以恢复到最初的洁净和柔嫩。木瓜蛋白酶能有效溶解角质,可将老废角质等蛋白质污垢分解并彻底去除,且不刺激肌肤。使用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后冲洗干净的肌肤,细腻柔滑不紧绷。不仅能留住肌肤水分,洗后润滑不干涩,还能让后续的保养品能更有效地被吸收。养成定期使用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的好习惯,还可预防老废角质过量堆积,是洁面产品的最佳选择。

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洁净新体验

喜欢化妆的妹子们,一定要试试泰拉苾蛋白酶洁颜粉,用清水激活超细粉末,来一次令人愉悦的面部清洁,你一定会爱上这种洁净、清透的感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