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幼评为中国带来专业的AI儿童测评体系

资讯 TOM    2019-05-27 17:21

提起儿童评测,多数人都想到的是冗长的问卷,枯燥的选项题,或是父母奋笔疾书,或是孩子在几个老师的引导下做出选择,各种题目打分汇总,最后得出关于孩子行为能力、思考能力和心理状态的评分结果。这样的评测大多数因为父母答题缺乏专业判断和标准,孩子被引导时专家主观意识又很强,都很难准确反映孩子的真实情况。

同时,很多家长们都会通过暗自观察,或者打听其他同龄孩子的情况,来了解自己的孩子,但都收效甚微。目前也没有专业的评测工具,通过科学敏锐地捕捉孩子行为中的细微变化,时刻报告给家长孩子的各项智力成长指标。这些父母们本应了解的信息,现阶段,在孩子漫长的成长过程中都被忽略了。

而北京坚诺科技有限公司(GINKOBABY,简称坚诺科技)研发的APP“坚果幼评”,改变了这一切。

由江波涛博士、李雄博士、康丹教授、李添博士和滕慧老师牵头,结合众多学前教育专家和数据分析专家联合打造的“坚果幼评”APP(关注微信公众号“坚果幼评”,官网:www.ginkobaby.com),以“中心极限定理”和“大数定律”为理论基础,以智能自评作为基础,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方法,根据国内外最新学前教育科研成果,通过儿童本人在线互动娱乐,汇总儿童多个维度的评估信息,基于SVM(Support Vector Machine)等机器学习算法模型,通过多模型多维度的精准评估得出儿童综合评估指标,最终形成儿童AIA(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ssessment)评估报告和成长档案,评测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孩子的成长发展。

坚果幼评为中国带来专业的AI儿童测评体系

坚果幼评以超强的专业性,严谨的后台算法逻辑和生动有趣的前台测评形式获得家长们的大量好评,在家长中快速传播。坚果幼评主要特点有:

娱乐评测,寓测于乐。

坚果幼评把评测融合到生动的娱乐中,评测方式生动活泼,带动孩子的积极性,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快乐测试,喜欢上评测。

即时性评测,关注宝宝每一天的成长。

坚果幼评APP应用于手机、平板等各个智能终端,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让孩子随时在不知不觉的娱乐中完成各个维度的评测,真实反映孩子每天成长的变化,让父母们更了解自己的宝宝。利用孩子碎片化时间,每次不超过15分钟,每个月3次左右,孩子开心,爸妈省心。

坚果幼评为中国带来专业的AI儿童测评体系

强大的逻辑算法和丰富的娱乐内容共同打造多维度专业评测。

坚果幼评中娱乐形式丰富多样,有测试记忆力的“翻卡片”,测试反应力的“打地鼠”,测试气质、认知的“商店保护大战”,测试“社会性”的礼物屋等等,花样百出的方式让孩子流连忘返,而背后则是蕴含着强大的逻辑算法和明确的评测目标。

坚果幼评为中国带来专业的AI儿童测评体系

评测结果对接育儿专家,解决孩子实际问题。

评测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孩子的成长发展,和一般评测后进行课程售卖不同,坚果幼评注重评测过程的专业性和评测结果的可用性,在坚果幼评的平台上,聚集着海量的育儿专家和儿科专家,根据孩子不同的评测档案,家长们可以在平台中自由选择心怡的专家进行后续的针对性沟通,让测评结果真正对孩子养育有帮助。

建立档案,随时翻阅

孩子的在线成长档案又是坚果幼评的一大特色,每个孩子在评测中的每一步数据,每一步变化都详细记录在案,同时家长可随时记录孩子的成长信息,供家长随时翻阅了解,等孩子长大后,又是孩子难得的成长记忆。

成本低,易使用

每天一元钱,这是坚果幼评降低家庭儿童测评成本的又一举措,抛去昂贵繁琐的传统模式,让儿童评测真正走入千家万户。

此时,正值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习主席强调,中国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对教育的深刻影响,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和教育深度融合,促进教育变革创新,充分发挥人工智能优势,加快发展伴随每个人一生的教育、平等面向每个人的教育、适合每个人的教育、更加开放灵活的教育。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聚焦人工智能发展前沿问题,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快速发展条件下教育发展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凝聚共识、深化合作、扩大共享,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而坚果幼评的诞生,也正是迎合了国家倡导的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的大众方针,真正把孩子的学前教育,学前测评引入到千家万户,这是可落地,专业化,个性化,常态化的新型儿童测评服务体系。

提供中国领先的AI学前儿童能力评测综合服务,是“坚果幼评”的崇高使命!

玩在娱乐,评在智能,人工智能助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