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tachi Vantara推出Lumada Video Insights

资讯 TOM    2019-05-16 14:40

通过端到端产品组合帮助客户做出数据驱动的明智决策,加速智能空间发展

北京,2019年5月16日——Hitachi Vantara今日宣布推出端到端智能自适应应用套件Lumada Video Insights,该套件可通过使用物联网(IoT)、视频、AI和分析技术为企业带来丰富的运营安全与商业智能。Lumada Video Insights 是Hitachi Vantara数据运营策略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通过实现数据消费者与数据创造者的无缝连接以加速客户数据变现,它重新定义了人工智能(AI)时代下的数据管理。

Lumada Video Insights将Hitachi Vantara的智能空间视频产品与全新技术更新、创新和集成组件整合在一起,共同构成了Hitachi Lumada产品组合。该解决方案通过扩展的AI、计算机视觉、高级分析、数据集成和编排功能,进一步补充和扩展了Lumada平台与服务生态系统,以帮助企业和行业客户加速其IoT计划,并培育他们自己的智能空间和生态系统。

凭借大量客户成功案例和不断增长的需求,Lumada Video Insights反映了新兴智能空间产业迸发的强劲发展动力。随着IoT在全球范围内颠覆各行各业,Lumada Video Insights与数据运营结合可为客户获取新的商业机会,最大化他们从IoT中得到的海量数据的价值。

据Gartner公司称:“智能空间是一个物理或数字环境,在这种环境下,人类与受技术支持的系统在更加开放、互联、协作且智能的生态系统内互动。包括人、流程、服务与物在内的多个要素汇聚到智能空间,为目标人群及行业情景打造更加沉浸式、交互式且自动化的体验。”

一段时间以来,该趋势已经围绕智慧城市、数字化工作空间、智能家庭以及互联工厂等要素而进行合并。Gartner认为,市场正在进入加速交付智能空间的时期,技术已然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员工、客户、消费者、社区成员还是市民。AI相关的发展趋势、与IoT相连的边缘设备的扩展、数字孪生事物和组织的发展,以及区块链的日益成熟,为在目标环境中打造更多互联、协调的智能解决方案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机会。

Lumada Video Insights助力智能空间快速增长

Lumada Video Insights集视频数据收集、存储、管理和分析功能于一身,可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分析和重要预警,帮助企业变得更加高效和安全。

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的进步让视频成为丰富的洞察来源,借此获得的洞察力可为企业带来先进的运营和客户体验方面的智能、实时情境感知和警报,帮助企业快速、高效和主动响应事故、紧急情况和客户问题。借助Lumada Video Insights,客户可以收集数据洞察并将其用于改进规划工作,降低成本和避免资源浪费等,以及各种能够帮助他们实现卓越运营的可能因素。

Lumada Video Insights的主要特性包括:

在单一窗格视图中以地理空间和图形方式呈现IoT、视频和历史数据;

视频分析功能可通过AI分析,将现有或全新视频数据转化为丰富的洞察力和实时警报;

视频数据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可在简化数据管理的复杂性的同时,确保高速、高容量的基础数据可用、完整且容错;

智能边缘设备和视频智能平台可从任何地方收集数据和洞察;

挖掘来自社交媒体、深度网络的公开数据,借此可获得开源的智能和在目标区域发生的品牌相关信息;

帮助客户围绕安全性、运营和客户体验等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

Lumada Video Insights进一步增强Lumada数据驱动型应用产品组合,同时该产品组合还享有Hitachi Vantara的数据集成、编排、存储和管理产品的支持,可为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商业价值。

Hitachi Vantara首席产品和战略官Brad Surak表示:“智能空间的创新是Hitachi Vantara的重点关注领域,我们发现客户日渐需要将全新和多样化的数据源与传统的数据相结合,以获得丰富的洞察。借助Lumada Video Insights和我们对数据运营的关注,我们热切期待扩大与公有和私有企业的合作,以支持零售业、政府和运输行业以全新方式利用数据驱动的智能,不断推陈出新并取得更大的成果。”

Hitachi Vantara智能空间客户成功案例

Hitachi Vantara与客户携手合作,打造了以结果为导向的专用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生成切实可行的洞察,改进安全、运营和商业智能。最新的智能空间客户成功案例包括:

拉斯维加斯市(内华达州):通过在其创新区的Hitachi Smart Spaces部署,该市利用交通、停车和客流数据来优化城市管理。得益于此,工作人员在一个地区检测到大量的自行车送货活动,这表明当前的这一送货路线需要设立更多的自行车道。

莫雷诺谷市(加利福尼亚州):多年来,该市一直使用Lumada Video Insights解决方案的组成产品,通过使用Hitachi Vantara技术,该市显著降低了犯罪率,改善了交通紧急响应时间;此外,他们还破获了一起人员失踪案件。

Tequila Intelligente(墨西哥哈利斯科州):作为龙舌兰酒的家乡,该地备受全球游客频繁光顾。该州使用Lumada Video Insights收集步行和车辆交通数据,以提升游客和市民的体验。

达拉斯房屋管理局(德克萨斯州):为了确保居民的房屋资产安全,达拉斯房屋管理局部署了Lumada Video Insights,包括具备计算和存储功能的智能摄像头,帮助分析和监控视频数据。

产品上市信息

Lumada Video Insights解决方案现已上市,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产品组合的绝大部分产品,并在部分国家/地区限量提供边缘设备。

附件:

Gartner:2019年10大战略技术发展趋势之智能空间(2019年3月)

Lumada Video Insights 

Hitachi Smart Spaces

博客文章:Hitachi Vantara推出Lumada Video Insights,进一步推动智能空间和智能生态系统发展

关于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现和利用数据蕴藏的商业价值,开展智能创新,并帮助企业和社会取得有益成果。我们将技术、智慧和行业经验结合在一起,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客户体验,开发新的业务收益,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