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州葡萄干相遇北京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长跑节

资讯 TOM    2019-05-16 15:09

阳光铺前路,赛场疾奔驰。近日,北京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长跑节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开幕,来自全市的7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长跑节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承办。在组别设置上,分别设有小学男子组(3km)、女子组(3km);中学男子组(3km)、女子组(3km);高中男子组(5km)、女子组(3km)。

加州葡萄干相遇北京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长跑节

一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另一场比赛的开始,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小学生选手们展现出可爱而英勇的气质,初中生和高中生选手们也不甘落后,奋勇奔驰。选手、老师、游客,在春日暖阳中,一同享受运动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在赛道终点处,设置了能量补给站。加州葡萄干作为活动赞助商之一,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纯天然的加州葡萄干,以补给选手们所需能量。“刚刚跑了3km,有些累,在这里歇一会儿,还能吃健康又美味的葡萄干,我很开心!”一位刚下赛道的小选手笑着说道。

加州葡萄干作为一款健康零食,能有效补充人体能量。实验表明,在改善人们的运动表现方面,加州葡萄干和运动型咀嚼物起着相似的作用,食用后,能维持良好的血糖水平。但与运动型咀嚼物相比,加州葡萄干作为纯天然水果干,富含维他命和矿物质元素,在补充能量的同时,也能促进肠胃健康。

加州葡萄干相遇北京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长跑节

加州葡萄干可以是健康的小零食,也可以作为多种美食的完美搭配,做出多种风味的料理。想象一下,饱满均匀、天然果香的葡萄干,点缀在软糯的烘烤蛋糕上,融进清甜的曲奇饼干里,仿佛为美食注入一缕暖暖的阳光气息。研究表明,制作曲奇时用加州葡萄干代替添加糖,可以减少50%的能量摄取,这也成为不少女性选择加州葡萄干作为零食的原因。

在这缤纷的春天,作为阳光的赠与,加州葡萄干愿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