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华仕斩获IAI国际广告奖,开启箱包营销新风向!

资讯 TOM    2019-05-16 15:39

2019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完美落幕,IAI国际广告奖是国内广告营销领域中的重量级奖项,自2000年创立至今,每年都会吸引数百家公司参与评选,被誉为国内广告创意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在本届盛会上,爱华仕斩获第 19 届 IAI 国际广告奖优秀奖,向广大用户展示了中国民族箱包品牌爱华仕强大的品质力量、独到的营销视角和极高的品牌营销水准。

爱华仕斩获IAI国际广告奖,开启箱包营销新风向!

目前在国内,两个箱包品牌包揽中国箱包市场,一个是国际品牌,另一个是国内箱包品牌——爱华仕。爱华仕作为中国自主发展起来的箱包品牌,旗下所有产品无论外观设计或功能创新,均走在行业前列,并肩国际水准。而在产品营销上不断探索新颖有趣的营销方式,创造出更有价值的产品。此次获奖的黄金箱,由爱华仕设计师耗时一年打造,采用999.9黄金打造,融合中国古典元素,通过原创设计+产品稀缺性,赋予黄金箱美好的寓意和珍贵的价值,打造出消费升级的箱包行业首个黄金旅行箱,开启品牌营销新玩法,让产品的意义更加丰富起来!

爱华仕斩获IAI国际广告奖,开启箱包营销新风向!

此次黄金箱一出来,吸引了消费者众多的关注,在双11的时候整体营销传播曝光量高达3000万,创意收割大量品牌声量,并联合中国日报、国际在线、环球网、凤凰网等20家权威门户网站公关报道,引发用户自传播。爱华仕黄金箱的创意营销,不仅赋予用户消费升级,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加深用户对爱华仕品牌的认知,还大大的提升了爱华仕品牌美誉度,并成功将用户引流,从而实现消费者的流量转化。

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