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浓度豊宝酵素 王者再现植物酵素原液的强大魅力

资讯 TOM    2019-05-16 15:50

中华医学会曾对33个城市的33万各阶层人士做了一次随机调查,结论是:我国亚健康人数约占全国人口的70%,其中沿海城市高于内地城市,脑力劳动者高于体力劳动者,中年人高于青年人。而高级知识分子、企业管理者的亚健康发生率高达70%以上。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规律,让越来越多的现代都市人承受着巨大的身心压力。这些压力引起的各种亚健康症状,也成为了目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通过医疗专家对造成亚健康状态的种种因素分析,发现危害最大的因素莫过于体内堆积的大量毒素。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体在不同层次上积压了各种垃圾。于是,一种绿色健康,拥有促进新陈代谢,排毒净化等功能的食品,出现在了国人的视线中。这就是酵素。

酵素产品起源于日本,始于二十世纪初,迄今已有长达80多年的历史。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近2年发布的统计报告称:日本人的平均寿命约84岁,居世界第一。世界各国专家对日本长寿村和日本民众饮食长期调研发现:日本人喜欢食用昆布、纳豆、味增汤、糙米等富含酵素成分的食物,即便如此,他们还注重对酵素的额外摄取,蔬果酵素、植物酵素、海藻类酵素等,比比皆是。这也足以证明了酵素功效的神奇之处。

酵素以原液、粉末、片剂、胶囊的形式,被人们所接纳。相较于粉末、片剂和胶囊这些固态酵素,吸收率颇高的酵素原液,成为各类酵素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一类。因为固体酵素是把液态酵素经过特殊加工,除去水分得到的固体。由于酵素在48度以上的温度下就会全部失去活性,加工过程只能采取低温萃取的方式,但即使是这样,也无法避免固体酵素在提取时活性度有部分降低。而且,由于固态的酵素较不易溶解,消费者在服用固体酵素时很容易误选温度偏高的水进行冲服,这又会使得酵素活性度被再一次降低,从而可被吸收的营养和功效也变得更低。这也是液态酵素受欢迎的主要因素。在国内外众多液态酵素品牌中,风靡日本的豊宝酵素,以其植物发酵原液60%以上的浓度,成为了植物酵素原液的王者。

高浓度豊宝酵素 王者再现植物酵素原液的强大魅力

酵素原液之所以叫原液,与特殊的发酵工艺有关!豊宝酵素根据植物种类与成长环境的不同,从植物源头出发,严格甄选了包括水果、蔬菜、谷物、豆类等在内的100余种以原生态有机农场种植出的植物原料,並采用独有的4+3+2原体发酵工艺,即4年3次原体发酵再加2年成熟的过程,将果实、皮、核一起进行彻底发酵成熟,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高抗氧化性物质及凝聚孕育后代的营养元素。在整个发酵过程中,酶的提取和存活都维持在液态状态下,因此充分保存了酶的活性,这让酵素原液能够最真实最原始的保留提取出来的物质,不掺有任何的杂质。因此,豊宝酵素保持了60%以上的植物发酵原液,让丰富的酶、氨基酸、植物纤维、益生菌、维生素、矿物质以及经长期发酵产生的新营养元素,在人体的大环境中发挥最大的效果,也让豊宝酵素成为了能够被人体最直接最高效吸收到的营养成分。同时,豊宝酵素也自豪地被日本健康协会认定为“高浓缩酵素食品”。

高浓度豊宝酵素 王者再现植物酵素原液的强大魅力

美国自然疗法博士亨伯特·圣提诺说:人体像灯泡,酵素像电流。唯有通电后的灯泡才会亮,没有了电,我们有的只是一个不曾亮的灯泡而已。

其实,人体就是一座复杂的化工厂,体内大大小小的酵素帮助身体发生着各种化学反应,酵素就是触媒作用的生命力。然而人体内的酵素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流失,工作生活压力、糟糕的生活习惯也过度消耗了体内的酵素,于是及时补充高品质酵素成为了保持健康体魄的关键。日本进口高浓度豊宝酵素,植物发酵原液含量高达60%以上,让体内细胞活动更加旺盛,令身体容光焕发,恢复生命旺盛的美好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