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深圳

资讯 TOM    2019-05-16 15:50

●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以将来相关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将于2019年9月开学

● 融合多种课程,提供优秀的东西方教育

● 学校将在广东省为众多独具慧眼的家庭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选择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2019年9月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广东省携手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创办的第二所双语学校。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深圳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于2019年9月开学,为6-18岁的学生提供融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学校将分两个阶段开放招生,今年9月将迎来一至六年级的新生,2020年9月将招收中学及高中的学生。学校在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全面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使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深圳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 Andrew Fitzmaurice 表示:“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采用中西融合的双语课程并配合先进的教学设施,在专注于中国文化传承的基础上,为学生带来学习模式的转变。”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深圳

Fitzmaurice 先生还表示:“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配备优秀的教师,通过与麻省理工学院、茱莉亚学院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知名组织的合作,助力孩子们的学习。”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是对具有国际思维的中国家庭为子女提供优质教育的理想之选,具有促进深圳教育的整体多样性和国际化发展的作用。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深圳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于5月18日、19日两天在学校举行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教育学监Timothy Wedge先生将携学校员工与广大家庭见面,现场也将会为所有学生和家长带来独具诺德安达特色的学科体验课及丰富的互动活动,包括学校创新型STEAM跨学科项目,与美国茱莉亚学院合作的表演艺术项目。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深圳

关于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大家庭的一员,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分享其战略合作伙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建立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将更好地帮助学生丰富课外生活、扩大知识储备、开阔全球眼界。此平台连接了全球28个国家、61所学校的61,000多名学生,使学生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

通过学校所提供的各类国外学习机会,学生可以在一个独特的全球化环境中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您的孩子将会通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在线平台将连接全球的61,000名学生,与他们一起走出课堂、体验户外环境,探索更广阔的世界。通过与茱莉亚学院 (The Juilliard School) 、麻省理工学院(MIT)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合作,我们拥抱创新,确保学生和教师拥有在未来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学校概况

■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招收6岁至18岁学生,2019年9月将开放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初中和高中将于2020年开放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汇聚了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和集团分布在全球28个国家的 61所学校

■ 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育人理念及教学方法进行创新教学;坚持在常态化的国际理解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

■ 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

■ 科学、艺术和信息技术等专用教室

■ 先进的表演艺术设施设备,其中包括:礼堂、戏剧和舞蹈专业教室,黑匣子剧场,乐器练习室

■ 齐全的体育设施,其中包括:室内体育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田径运动区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