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鹏饮料新品上市,或将引领今夏茶饮潮流

资讯 TOM    2019-05-05 12:30

近日,东鹏饮料集团新品由柑柠檬茶正式上市。这款产品主打“消脂”的功效,共推出了250ml利乐装、380ml瓶装、310ml罐装三款包装。

东鹏饮料新品上市,或将引领今夏茶饮潮流

由柑柠檬茶,轻型健康茶饮

由柑柠檬茶是一款轻型健康茶饮。原料主要是油柑子、柠檬和红茶。油柑子是一种维C含量极高、营养丰富,有着消脂减肥、美容护肤、抗疲劳、抗衰老作用的水果,与猕猴桃、山楂齐列为我国高营养的三大果品。

东鹏饮料新品上市,或将引领今夏茶饮潮流

由柑柠檬茶将油柑子与物理鲜榨柠檬汁、特制发酵红茶粉搭配,保留了最纯正的功效和风味。油柑子的回甘、柠檬的酸涩、红茶的醇香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了酸甜交织、浓郁醇厚的独特口感。

东鹏饮料新品上市,或将引领今夏茶饮潮流

这款茶饮主要面向年轻都市一族。其广告语“KO油脂,喝由柑”,强调了产品“健康消脂”的属性,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尤其是女性对健康减肥、保持好身材的持续需求,是休闲出游、聚餐应酬、逛街约会、外卖、游戏的最佳伴侣。

渠道布局,表现强劲

目前,由柑柠檬茶的利乐装、瓶装已经在广东地区上架推出,罐装将在5月后续上市。东鹏饮料对利乐装的建议零售价在2元左右,瓶装和罐装在3元左右。

东鹏饮料新品上市,或将引领今夏茶饮潮流

渠道布局上,目前由柑柠檬茶将广东、广西作为品牌推广和铺设渠道的主要区域,在KA、商超、学校、餐饮、网吧、商业区等,进行全面铺市。初步通过线下试饮,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度场景沟通,同时推出“壹元乐享”的促销活动,刺激购买。终端的销售势头表现强劲。未来,还会强势抢占更多的茶饮市场。

产品多元化,迎接新机遇

作为一个老字号饮料企业,东鹏饮料旗下还有东鹏特饮、陈皮特饮、东鹏水、清凉饮料等产品。此次推出新品由柑柠檬茶,进军茶饮市场,也是产品多元化发展的战略体现。

近几年,中国茶饮市场结构性转换“量缩价升”,整体呈现一片良好的发展趋势。尤其是柠檬茶饮市场大热,中粮、盼盼、天喔、怡宝等品牌纷纷切入,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广东的茶饮市场体量大,而东鹏饮料在广东的渠道体系也很完善,所以由柑柠檬茶选择率先在广东上市。

目前在市场上,柠檬茶饮普遍采用“柠檬”的单一原料,而东鹏饮料出品的这款由柑柠檬茶,以水果油柑子为主打卖点,希望以“涩后回甘”的口感、“年轻时尚”的包装和“消脂”的功效,打出“健康茶饮”的差异化优势。

东鹏饮料集团以功能饮料东鹏特饮起家,去年3月在成都春糖发布会上推出新品陈皮特饮,今年推出新品由柑柠檬茶,企业应对市场变化,积极调整战略,对自身产品的延伸也越来越广。当功能饮料巨头品牌拓展到茶饮行业,会对当前的茶饮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