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折报考CMA认证活动公布延期

资讯 TOM    2019-05-05 12:40

 

5折报考CMA认证活动公布延期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全球领先的会计和财务人士的专业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高端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最权威、最顶级的专业资格认证,40年来一直被雇主公认为国际财务领域的黄金标准,广泛地被世界500强企业采用并成为主要人力资源评估标准。CMA不仅涉及到财会方面的知识,而且涵盖了管理知识体系,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高管所广泛认可。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考试认证部日前公布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考试高分获奖者名单。

近19,000名考生参加了2018年11月举行的CMA中文考试,广东考生张海燕,浙江考生于泺萍并列荣获高分金奖、江苏考生童艳虹荣获高分铜奖。浙江考生冯超、江苏考生黄承欧获成绩优异奖。学生考生中,江苏考生朱佳烨获得学生考生特别奖,湖南考生王寅、云南考生杨思琪、安徽考生柏悦和四川考生张璀获成绩优异奖。

恭喜以上获奖的考生们,也预祝其他CMA考生在未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自“百年智造,为更好!5折报名CMA认证”活动上线以来,在职考生,学生考生报名踊跃。随着活动截止日期的临近,IMA协会从各个渠道得到希望将活动延期的反馈声音,经IMA协会内部沟通决定:将本次优惠的截止日期延到2月3日。

CMA新在职考生加入IMA协会将享受,在职考生年费5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5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共节省255美金。折扣代码为:APWIN19

优惠前税前优惠后总额

在职考生年费$230$240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250

首次注册费$15

注意:

1. 从2018年8月10日起,购买IMA产品均需支付6%增值税;

2. 本次活动仅限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3. 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CMA新考纲将于2020年正式上线,修订版的考试内容大纲和相关的学习成果大纲可以在我们的网站www.imanet.org.cn的主页部分找到。我们将在2020年1月1日开始启动修改后的新考试。届时考题也将发生相应变化,以适应更新更快的发展要求。在此之前2019年的全部CMA考试(中文及英文考试),考纲及考题将不会发生变化,已经做好考试准备的考生可以安排好报名计划。

现在登录IMA官网报名还可领取CMA退役真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