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爱同行 2019筑梦公益行喜德站盛大落幕

资讯 TOM    2019-05-05 12:40

2019年4月24-26日,由58同城发起的,2019筑梦公益行喜德站的捐赠仪式在西昌额尼乡中心小学顺利举行。喜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正忠、58团党委书记、公益中心主任马兰女士、泰安市诚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5家慈善企业代表与多位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为喜德县额尼乡中心小学的师生们送去温暖。

与爱同行 2019筑梦公益行喜德站盛大落幕

喜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正忠为捐赠仪式发表了开幕致辞,他表示,喜德县政府一直将扶贫作为首要任务,始终致力于改善当地贫困山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及孩子们的生活、教育等问题,为做到精准扶贫和教育扶贫进行了不断的尝试和探索。此次58同城筑梦公益行活动受到了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在泰安市诚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接受到更好的教育,过上更好的生活。

关注青少年儿童教育,就是关注发展的未来,对此,58团党委书记、公益中心主任马兰女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想要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提高教育水平至关重要。多年来,58同城始终不忘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此次联合泰安市诚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举行活动,希望能为山区的孩子带来切实的帮助,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慈善的队伍,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本次活动不仅为额尼乡中心小学送去了相关物资,主办方还邀请到职业画家、水墨艺术家李知弥老师为学生们授课,向他们传递艺术之美,课程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孩子们纷纷表示,各企业的爱心之举令他们倍感温暖,简单的言语无法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未来他们必将不负社会的关心,以行动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与爱同行 2019筑梦公益行喜德站盛大落幕
与爱同行 2019筑梦公益行喜德站盛大落幕

爱心点燃希望,捐助传递真情,此次额尼乡中心小学的捐助活动中,58同城与泰安市诚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共同携手,完成了在公益道路上的又一次前行。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与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将爱的种子播撒到更多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