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D贝览得美妆工具,引领化妆新时尚

资讯 TOM    2019-05-05 12:40

美丽,需要化妆,需要借用美妆工具让自己更美,后天的时尚与精致有时候比天生丽质更显女性的魅力。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护肤保养方法得当,即使天生不丽质,也一样可以变得漂亮,在化妆保养中美妆工具的选择中,BLD贝览得以全面优质的品牌魅力,将化妆的时尚解锁,为带给广大爱美用户最好的化妆体验。

BLD贝览得是一家集生产经营女性化妆工具、卫生用品、医疗辅料、婴儿用品等产品的专业型企业。产品在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下,具备专业的美妆工具品牌市场运营能力。一直以来,BLD贝览得都高度关注世界各地区、各年龄层次、多维度的消费者需求。企业持续创新发展、不断探索、优质材质,秉承匠人精神精耕细作,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最专业的美妆工具品牌,让时尚走进爱美的大众。

BLD贝览得美妆工具,引领化妆新时尚

为给广大时尚爱美人群打造更好美妆体验,BLD贝览得倾力打造了匠心刷具、棉制品、护理工具、收纳工具等,其中的美妆蛋、省水化妆棉、洗脸巾更是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解放双手,解锁时尚,美丽一触即来。

同时,为达到更好的时尚美妆效果,BLD贝览得时刻聆听着不同地区的各个年龄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化妆品工具制造企业,取得的成就也是数不胜数。BLD贝览得坚持自主研发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2015年度千城万企先锋会员,担任深圳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副会长,2018年荣获中国十大个人护理品牌美容大奖,获CBE中国好品牌称号,被推荐为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领衔品牌。

BLD贝览得美妆工具,引领化妆新时尚

化妆的时尚感,需要美妆工具的辅助,BLD贝览得美妆工具凭借优质的创新与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最为齐全、最为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让广大女性朋友能更轻松拥有时尚精致的妆容。在BLD贝览得,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朋友都能够轻松找到自身所需的美妆工具,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朋友都能解锁最新的时尚法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