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鼓励孩子Speak Out 爱贝英语给孩子带来情景式英语教学

资讯 TOM    2019-05-05 12:41

爱贝英语第6届Speak Out火热进行中,活动受到全国各分校以及家长的热情回应。各中心积极为孩子准备精致的舞台,家长认真陪伴孩子精心筹备展示内容,期待自己孩子可以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亮丽而独特的风采,甚至以优异的表现层层闯关,跻身今年在上海、青岛、南京、成都、深圳举行的五大秀场,在更高的舞台上绽放自我、收获友谊、扩展眼界。

鼓励孩子Speak Out 爱贝英语给孩子带来情景式英语教学

此次活动内容相当精彩,孩子们的表演并不局限于英语朗读,而是将英语与钢琴、篮球、琵琶、唱歌、跳舞等等才艺结合,惟妙惟肖地将英语应用于体育、文艺、绘画等各个领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许多家长表示,在爱贝,孩子学到的不仅仅是英语,而是语言的应用能力、跨领域整合的能力,以及源源不断的创造力!

除了火热的英文风采展示,爱贝官方微博“你的英语敢Speak Out吗?”话题活动亦引发了父母们的热议,诸多育儿大咖深深认同Speak Out的重要性,妈妈们认为#Speak Out# 如同按钮一样,只要打开,就可以把20多年的英语激活。还有的妈妈认为语言的精髓是应用,小baby从来都是在语境中边模仿变Speak Out而学会说话的。Speak Out之所以重要,正是因为它提倡的是真实场景应用的英语教育。

鼓励孩子Speak Out 爱贝英语给孩子带来情景式英语教学

据了解,Speak Out风采盛典是爱贝英语历年的重要活动,是爱贝推崇真实场景英语教育的有效方式之一。在日常的教学中,爱贝同样一贯推崇场景式教学方式。在课堂上采用提问的形式激发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引导孩子批判性的看待问题,并勇敢Speak Out。在孩子们踊跃跟老师互动的过程中,老师不断鼓励和认可孩子的努力,激发孩子持续保持着学习积极性,勇于说出自己的想法。上课的内容也从教材延伸到身边的事物,甚至延伸到孩子们想象中的世界,帮助孩子们进入真实的英语交流场景。正是在这种提问启发、鼓励认可、延展应用、想象发散的教学方式中,帮助孩子们不断加深认知,真正地掌握语言的精髓。

爱贝教育集团教学副总裁、教育专家杨晓明博士也对Speak Out的意义给予充分认可,她认为:“英语学习是技能训练,课堂上所学必须在真实生活场景中去体验和使用,才能熟练掌握这种语言。Speak Out是爱贝集团提供给全国近十万爱贝学生的英语操练场,在这里孩子们的英语技能将得到充分地展示,将极大程度地增强学生继续学习的自信心和力量。”

每一种坚持都代表一种信念,爱贝英语历年对Speak Out风采盛典的倾力投入,意味这爱贝英语一如既往地注重教学的“品质”和“效果”,追求“精品教育”,回归教育初心, 一切从孩子出发。给孩子们提供全国性舞台,提高孩子们应对未来等能力,帮助孩子更好地遇见未来!爱贝,为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