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达快速电梯:加装电梯,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资讯 TOM    2019-05-16 17:08

近日,居住在南京兴宏园小区的居民欣喜不已,大家翘首以盼的小区第一部电梯终于加装好啦!现在小区居民可以乘坐怡达快速电梯方便地上下楼了!

南京兴宏园小区已建成19年之久,以六层的小高层为主,小区老人较多,居民对于加装电梯的需求日益迫切。

既有建筑加装电梯除了需要考虑通风、采光、散热等问题之外,另一个重大挑战就是协调小区居民问题,尤其是高低层矛盾,为此怡达快速电梯积极完善加装电梯入户方案,并主动参与居民的沟通环节,让居民更加放心,更加安心。

怡达快速电梯:加装电梯,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南京兴宏园小区旧楼加装梯

钢结构井道拔地而起,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让这座老楼重新焕发了“青春”,住在楼里的居民终于也能享受到“电梯房”的舒适和便利了。

中国已逐渐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居家养老仍是目前的主要养老方式之一,生活在没有电梯的多层住宅的老年人、残疾人,上下楼十分困难,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旧楼加装电梯逐渐成为了城市居民的迫切需求,此次,怡达快速电梯成功促成该旧楼加装电梯项目,为企业打开南京旧楼加装电梯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作为一家已有20多年历史的电梯企业,怡达快速电梯紧密关注旧楼加装电梯的市场动态和各项政策,同时积极研发针对性的产品解决方案以满足旧楼加装的需求。

怡达快速电梯:加装电梯,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旧楼加装梯效果图

由于建筑的多样性,加之对安全通道、消防通道的考虑,适合的加装方案也不同,经过对各类老旧小区建筑结构的分析,怡达快速电梯为旧楼加装提供了分别为直通平台式、侧通平台式、双跨耳平台式等多种加装方案解决了对不同种建筑类型加装电梯的布置问题。

旧楼加装难题诸多,除了面临建筑的多样性,电梯井道现在施工难、噪音过大等问题也成了部分住户产生犹豫。经过潜心研究的EKW50/55系列无机房电梯,紧扣GB7588-2003标准以及第一号修改单,符合欧洲最新标准获得CE认证证书,产品取得能耗标准VDI4707认可的“A”绿色等级证书,无论是从节省建筑空间方面,还是从安全、可靠、舒适、绿色等品质及性能方面,都有了一个新的突破。其具备的矮顶层、浅底坑和井道更小化的技术优势,使电梯在安装过程中,无需向下过多挖深井道,破坏原有的地下管网设备。同时,集成的模块化的设计理念,部件模块化搭建,让施工安装更加方便,缩短现场的作业时间,极大降低对住户的生活影响。

怡达快速电梯:加装电梯,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旧楼加装梯新产品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会

2018年11月,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承担的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开发项目“井道钢结构模块化安装的旧楼加装电梯”成功通过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鉴定,确认为省级工业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