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地理携手OnePlus展示7 Pro的拍摄功能

资讯 TOM    2019-05-16 18:04

三位知名国家地理摄影师——Andy Bardon, Carlton Ward Jr. 和 Krystle Wright用OnePlus 7 Pro强大的三摄功能捕捉北美景观

国家地理携手OnePlus展示7 Pro的拍摄功能
国家地理携手OnePlus展示7 Pro的拍摄功能

上图:内华达山脉东面的破晓

下图:航拍加州北海岸

Photograph by Andy Bardon

【北京,5月16日】一百多年来,国家地理一直鼓励人们去探知世界。此次,国家地理与OnePlus展开合作,特别推出国家地理杂志7月增刊《Inspired by Nature》,将发表一系列特别的摄影作品,该作品由OnePlus 7 Pro手机拍摄,展现北美壮丽的景色。

为了这期特刊,国家地理甄选了3位闻名世界的摄影师,以他们的视角去发掘北美的崎岖之美。Andy Bardon, Carlton Ward Jr. 和 Krystle Wright带上了OnePlus 7 Pro,它的后置三摄记录下了旅途上惊艳的自然景观,包括一望无际的沙漠、高耸巍峨的山脉和神秘的水下世界。

以科学、探险为目标, 国家地理致力于发现未知, 并增强人们突破边界的能力。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进步, 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记录世界众多令人惊叹的自然之美。国家地理正在向人们展示如何成为探险家, 并通过智能手机的镜头捕捉他们旅程中的美景。

国家地理亚太及中东地区高级副总裁Con Apostolopoulos 表示:“国家地理131年来一直在记录地球上的故事,为世界各地的观众提供一个了解地球之美的窗口。看到摄影师在北美旅途用OnePlus 7 Pro拍摄的照片时,我们对自然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在与OnePlus的合作中, 国家地理将利用全球媒体平台的力量和覆盖范围,激励每个人走出去探寻世界,并拍摄壮观的照片。”

OnePlus的创始人兼CEO Pete Lau说:“通过与国家地理的合作,我们希望能推动相机能力的极限边界,国家地理的摄影师们实现了这个理念,我们非常高兴能展示这一合作成果, 也希望我们的用户能像我们一样对 OnePlus 7 Pro 的相机功能感到惊喜。”

谈到拍摄经历,国家地理摄影师Krystle Wright说:“有了OnePlus 7 Pro,口袋里就像有了一个完整的相机包,我们可以用一台智能手机满足所有拍摄需求。”

###

关于国家地理:国家地理合股企业(National Geographic Partners LLC,简称NGP)是国家地理学会和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合资企业。以探险和探知世界为核心发展理念,致力于通过卓越的媒体组合,在全球传播优质的科普内容。131年来,国家地理始终以增进对世界的了解和认知作为核心目标;现在,国家地理将致力于为消费者不断开拓、更加深入,以及突破边界而努力。国家地理每月通过43种语言,传播遍布全球172个国家,内容触及数百万人。与此同时,NGP每年会将收益的27%回馈给非营利组织——国家地理学会,用于支持其科研、探险、保育和教育等工作。

关于OnePlus:

OnePlus成立于2013年12月17日,以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为使命,始终践行 “不将就”的品牌精神。一加一直坚持精品化产品理念和海内外市场双轨并行的策略,力求为全球用户提供“无负担”的使用体验。目前,一加社区聚集了来自全球196个国家、超过1500万的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