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铂酒店四月品牌大促浪漫来袭,和春天有个“约惠”

资讯 TOM    2019-05-05 14:06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在这个最美的季节,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去赴一场和康铂的优雅“约惠”吧!来自法兰西的康铂酒店,品牌大促来袭,自四月推出缤纷多彩的系列促销活动,将为今春之旅带来令人惊喜的“小确幸”。

康铂酒店四月品牌大促浪漫来袭,和春天有个“约惠”
康铂酒店四月品牌推广活动

1976年创立于法国的康铂品牌,是集时尚、年轻、活力于一体的法式中档酒店,遍布全球11个国家,旗下拥有近400家酒店。2016年,锦江国际集团将康铂品牌引入中国市场,鲜明的法式特色迅速得到市场肯定,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扬州、湖州、西安、无锡、合肥等地成功布局,而在中国、巴西、东南亚等地区,500家康铂酒店正在筹备中,成为当下商旅人士最为追捧的轻奢酒店。

此次品牌月大促,康铂酒店向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推出了百元礼券大礼包赠送、首单入住额外积分赠送、精美礼物赠送、入住惊喜折扣、满住送免房等活动,国内所有康铂酒店均参与了此次大促。客人只需登录锦江旅行WeHotel平台,即可享受实打实的优惠让利,旨在邀请更多钟情于法式优雅生活的宾客,来一场与康铂的春日“约惠”。

康铂酒店四月品牌大促浪漫来袭,和春天有个“约惠”
上静安康铂酒店外景

源于骨子里流淌着的法国基因,康铂酒店自成一派鲜明的法式韵味。不同于一般酒店大堂清晰的功能空间分割,康铂大胆打破空间区分的界线,有机融合酒吧、餐厅、休闲社交办公等区域,让大堂成为宾客社交互动的无拘空间。酒店会在中西重要的节日里举办各种特色活动,用生动鲜活的法式文化,点缀宾客的美好旅程。

康铂酒店贴心地为商旅人士提供“酒店+联合办公”的跨界服务,酒店内设置了大小不一的会议室,配有完备的会议设施,方便商旅人士召开会议、举行商务洽谈。

康铂酒店四月品牌大促浪漫来袭,和春天有个“约惠”
康铂酒店(上海自然博物馆店)客房

走进客房,能体验到法式轻奢服务的魅力。零压床垫、高品质床品,让每一位宾客能够安心睡眠。甄选法国著名品牌DAMANA的纯天然草本沐浴用品,带给宾客自然舒适的入住体验。精选法国的百年老字号布拉尔妈妈焦糖饼干,作为贴心的入住礼物,着力用暖心细节提升服务品质。

在康铂,宾客除了可以品尝到地道大众法式美食。每家酒店还会根据不同地域的客人设计不同的菜单,满足宾客的多样需求,开启优雅精致的法式旅行生活。

康铂酒店四月品牌大促浪漫来袭,和春天有个“约惠”
康铂酒店社交空间

秉承“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的品牌信条,康铂酒店在拓展推广法式轻奢旅居新生活上不断精耕细作,用精致卓越的法式服务细节,温暖了无数宾客的旅居时光。春风十里,不如“约惠”有您。今春,随着康铂酒店四月品牌推广活动的全面推进,宾客们将在康铂尽享法式优雅,遇见最美四月天。

关于康铂品牌:

康铂品牌创立于1976年,由泰廷爵家族(Taittinger Family)开创。2015年,中国锦江集团全资收购Campanile品牌所属的卢浮酒店集团,并于2016年向中国市场正式引入Campanile品牌,翻开锦江全面进入中档酒店市场的又一篇章。Campanile品牌进入中国后,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并正式命名为“康铂”。康铂品牌传承了Campanile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康铂将独一无二和舒适愉悦的体验与“法式风格”相结合,并一直努力践行品牌信条“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邀请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一起体验法式生活。康铂品牌凭借全心为客人打造真正的“宜居之地”这一创新性概念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康铂旗下已经拥有近400家酒店。这一理念也已走向世界,目前康铂在11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25,000间客房住宿。而在中国、巴西、东南亚等地区,500家康铂酒店正在建设中。

关于锦江国际

锦江国际为全球排名第二的酒店集团,是中国规模庞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集团。控股“锦江酒店”、“锦江股份”、“锦江投资”和“锦江旅游”四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120个国家投资和管理酒店逾8700家,客房总量94万间,会员超过1.5亿。

锦江国际实施“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国际化战略,积极打造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和旅行服务产业链,不断提升品牌、质量和效益,成为酒店客人和业主备受青睐的酒店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