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圆集团英语培训:学以致用是英语学习最好的方法

资讯 TOM    2019-05-05 17:39

将英语学习渗透到日常生活中,这是很多名师推崇的学习方法。大圆集团英语培训在教学过程中,摒弃了应试教育的弊端,以“学以致用,用以助学”为核心原则,鼓励学生主动运用英语,均衡培养听说读写四项能力。

对于英语学习,很多人走入了只为应付考试的误区,只为能在书面考试中拿到高分而拼命做题,这种观念导致了很多人学习效率的低下。大圆集团英语培训建议,一定要弄清自己学习英语的目的。诚然,参加考试是学英语的过程之一,但考试只是学英语的初级阶段,英语最终是要运用在工作晋升、出国旅行或者人际交往这些实践中。因此,英语学习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缺一不可,尤其是听和说。

大圆集团英语培训:学以致用是英语学习最好的方法

大圆集团在英语培训教学过程中发现,自信地说英语是提高英语学习效果的重要因素。一般而言,越是愿意开口说英语的人,学习进步就会越快。然而,在大圆集团英语培训接触的学员中,大多数人说英语的能力极其欠缺,这与我们平常的学习环境有关。学生们平常接受的是“哑巴式”传统英语教学,只注重读和写,忽略了说。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学习新的词汇、新的语法,做大量的习题,却没有一个能让我们开口讲英语的环境。没有应用,背再多的单词、刷再多的题,学习效率都难以有质的提升。

在大圆集团英语培训中可以解决的一大问题就是:大圆集团的培训班可以提供自信开口讲英语的机会,在真实的交流中,提升英语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大圆集团专业教师团队的纯正口音,可以让学员轻松进入全英文语言环境,更好地用英语作为母语思维思考和学习,同时也可以在语言学习中了解世界各国的文化。

除了与人交流,在生活中进行场景化学习也是大圆集团英语培训推荐的一种高效率学习方法。场景化学习比如看欧美原声电影、电视剧,听英文歌曲,听英文广播等等,这种方式既能达到学习目的,又能寓教于乐,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实践出真知。大圆集团英语培训将听和说作为培训重点,帮助每一位学员主动开口说英语,从根本上提升英语学习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