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剑桥幼儿园,告别宣教时代,用特色教育方法开展教学

资讯 TOM    2019-05-05 17:54

近期,一个“家长辅导孩子功课”的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走红,视频中呆萌的小宝贝,锁紧眉头一脸茫然地背诵乘法口决“一五得五,二五一十,三五二十五.....”,重复的出错,让一旁的家长生气又无奈。短暂的视频内容,却引发了大众的广泛共鸣。视频下的多数评论都在表示,自己也正遭遇这样的困境,孩子学习没方法,死记硬背效果差,那什么才是学习的最佳打开方式?

作为一个多元化教育实体,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深耕教育行业三十余年,拥有本科大学、中小学、职业院校、直营幼儿园170余所。东方剑桥幼儿园隶属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旗下的学前板块,教育方法以多元智能教育理论为核心,实施双语环境下的全人教育,注重孩子的整体发展、多元发展和技能学习。

东方剑桥幼儿园,告别宣教时代,用特色教育方法开展教学

在东方剑桥幼儿园,孩子是积极和有能力的学习者,他们可以独立选择自己的活动,积极探索。而教师是学习的引导者,能够策划满足幼儿成长发育特点和心理需求的多元课程,提高孩子的独立能力和团队意识。因此,东方剑桥幼儿园的老师会帮助孩子通过探索认识世界,并引导他们成长为主动的终身学习者。

与此同时,东方剑桥幼儿园重视家园共育,将“家长与学校”、“学堂与家庭”充分地融合起来。学校鼓励家长积极地参与到“成长记录”计划中,通过老师记录与家长的反馈,更好地掌握幼儿的各方面情况,关注孩子的每一个阶段发展;学校定期开展一对一家长会,设立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实时网络沟通平台,利用现代通讯、社交软件的优势,解决了很多家长“无时间、无精力”参与线下家长会的困扰;同时学校还会不定时开展家长课堂、亲子游戏等活动:聘请权威的育儿专家,为家长分享育儿知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促进小朋友与家长的亲密关系,让“孩子更爱家长,家长更懂孩子”。

东方剑桥幼儿园,告别宣教时代,用特色教育方法开展教学

张先生女儿豆豆今年4岁,入园前,她是一个腼腆、敏感的孩子。张先生说:“以前,豆豆特别内向,日常的需求表达几乎就是哭,很多时候我和她妈妈都束手无策。入园半年的时间,孩子有了很大改善,现在的性格很开朗,哭鼻子的情况明显减少,有时候还会跟大人讲道理,非常可爱!”

“孩子的改变,受益于东方剑桥的独特的教学方法。这里的老师很负责,不局限于课堂上的宣教,孩子的日常生活她们也很关注,与家长互动密切、关系融洽。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我们都会参加,每一次都有丰厚的收获。感谢东方剑桥幼儿园给了孩子一个快乐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张先生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