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上阿迪才够潮!上苏宁易购get时尚街拍同款

资讯 TOM    2019-05-05 17:54

随着体育潮流在国内兴起,运动品牌成了人们的心头好。全球知名品牌阿迪达斯adidas更是收获铁粉迷妹无数。为了让消费者买到低价、时髦的正品好货,5月6日,苏宁体育零售打造了阿迪达斯超品日,爆款满499减200,还有199元爆款单品等您抢。

穿上阿迪才够潮!上苏宁易购get时尚街拍同款

俗话说的好,运动改变生活。苏宁易购阿迪达斯adidas 超级品牌日不仅可以享受超值满减优惠,新SUPER会员还享受满499减250好礼,折扣力度相当给力。活动当天,站内还有阿迪达斯adidas超值爆款限量抢活动。

穿上阿迪才够潮!上苏宁易购get时尚街拍同款

原价449元的阿迪达斯adidas休闲透气橡胶鞋底跑步鞋到手价只要199元,SUPER会员169元就能带回家。阿迪达斯adidas男子跑步鞋COSMIC 2 、太阳能骑士绿足球短袖队到手价分别仅需229和69元……远动鞋服种类丰富、款式齐全,总有一款适合你。

据悉,阿迪达斯adidas创办于1949年,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旗下拥有运动表现系列 performance(三条纹)、运动传统系列 originals(三叶草)和运动时尚系列 neo(圆球型LOGO)等品牌,产品风靡全球,备受消费者欢迎。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旗下的苏宁体育零售,一直关注用户需求,与国内外运动品牌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零售服务。此次超品日就是聚焦用户的内容消费和兴趣消费的表现,通过提供最佳产品、最佳服务和最佳体验等方式,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