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布局加速:智云将进驻法国最大电商平台Cdiscount

资讯 TOM    2019-05-28 10:02

5月22日,法国Cdiscount第三方卖家平台总经理Jonathan Gorges携团队代表莅临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下文简称:智神公司)开展交流合作,计划智云品牌将于近期入驻Cdiscount平台,并开展与Cdiscount在数字营销上的更多合作,开拓国际市场。

全球布局加速:智云将进驻法国最大电商平台Cdiscount

根据法国电商协会的预计,直至2021年法国电商市场仍将以两位数增幅进行增长,而法国的电商市场是欧洲第三大、全球第六大的电商市场,电子商务平台将越来越发达。Cdiscount成立于1999年,是法国现今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此次交流会旨在寻求及推进稳定器产业全球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实现双赢。本次会议上,智神公司代表人向Cdiscount团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智云品牌稳定器,指出公司已在行业深耕数年,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云台等相关配套产品,出口外销美、欧、日、韩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比例达51%。公司2015年至2017年,每年以10倍速度高速增长,在2018年,已实现7.5亿元销售额,出口5800万美元。历经数年发展,智云稳定器的全球市场占有率现已超过50%,位居全球市场首位,成为稳定器行业的龙头标杆。

全球布局加速:智云将进驻法国最大电商平台Cdiscount

此外,智云稳定器的行业影响力和受众喜爱程度,离不开智神公司独立自主、技术创新的企业发展根基。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就2018年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3000万元。历时5年,智神公司已研发销售多款电子三轴稳定器产品,产品专利位居行业前列,核心技术领先行业半年以上,已成为稳定器行业发展标杆。其中,云鹤2、SMOOTH 4、WEEBILL LAB、云鹤3 LAB等稳定器产品不仅深受专业及大众用户、媒体的喜爱,更是摘得包括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中国红星奖等国内外权威组织的认可。

全球布局加速:智云将进驻法国最大电商平台Cdiscount

交流会上,就Cdiscount电商平台与智神公司合作事项,双方开展了积极讨论,并达成智云品牌稳定器将入驻Cdiscount平台的意向,开展与Cdiscount在数字营销上的更多合作,调动市场与渠道的优越资源,共同推进稳定器行业的全球良好发展,实现双方合作的最大化赢利。

全球布局加速:智云将进驻法国最大电商平台Cdiscount

面对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及全球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变化,智神公司主动迎接挑战,不断在变革与创新中实现品牌、产品及渠道升级,保持高质发展的强劲势头,迸发企业创造力,通过绝佳渠道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全球的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