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蓝创新征程-技术力量再添新动力!

资讯 TOM    2019-05-28 09:56

广西民族大学与广西蓝创新能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5月14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与广西蓝创新能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与广西蓝创新能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弘签订协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广西蓝创新征程-技术力量再添新动力!
广西蓝创新征程-技术力量再添新动力!
广西蓝创新征程-技术力量再添新动力!
简金宝副校长

简金宝副校长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的科技发展、科技成果及科技服务相关情况。他说,广西民族大学坚持教育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希望此次与广西蓝创新能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深层次产学研合作,双方积极落实已达成的合作意向,让民大成果及技术技能实实在在地支撑企业发展,企业也要为民大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新思路,民大切实研发企业所需产品、培养企业所需人才。

广西蓝创新征程-技术力量再添新动力!
王兆弘董事长

王兆弘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公司产品市场优势。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及配套服务,主要产品有汽车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电动自行车充电设备,充电桩运营管理系统平台等,产品功率基本满足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车型的快(慢)速充电需求。他说,广西蓝创新能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与广西民族大学开展合作,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共同攻克技术难关,企业将为民大师生的实习实训提供便利,支持广西民族大学相关的科技成果到企业实施转移转化,为企业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不断加强产品与升级的系统,整体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和生产力。

此次广西民族大学与广西蓝创新能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达成的产学研合作协议,有助于大学深度融入地方,通过产学研合作,加快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的发展.

广西蓝创新征程-技术力量再添新动力!

签订协议后,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申报承担国家和地方科技研究项目、共建研发中心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